“2003年度亚洲最佳雇主”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是亚洲最好的老板,昨天全球型人力资源外包和咨询公司翰威特公司与《亚洲华尔街日报》和《远东经济评论》联合主办的“2003年度亚洲最佳雇主”调研给出了答案。四家中国大陆公司名列榜单: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靳羽西化妆品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共有305家公司参加,收集了8.4万名位员工提供的数据。调研在8个市场进行:中国、中国香港、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和泰国。丽嘉酒店集团在前20位的名单中独占4席。除了摘取桂冠的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新加坡丽嘉登美年大酒店摘取亚军,香港丽嘉酒店名列第14位,吉隆坡丽嘉酒店排名第20位。亚洲最佳雇主前20名中有5家泰国公司,4家中国大陆公司。

  据翰威特公司的调研协调员JoReinhard介绍,亚洲最佳雇主业绩如此骄人是因为他们有能力在长时期内使公司的经营持续发展。JoReinhard说:“最佳雇主的领导和经理们在进行经营时极其关注他们的员工,而且最佳雇主中有一半的首席执行官称他们已经拥有取得经营成果所需要的人才。”调研发现亚洲最佳雇主与众不同,因为他们意识到为了保持经营成功,一家公司必须保持客户关系、领导力、知识的创新及保留、员工关系和竞争优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