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需求状况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北京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需求为8至10万,研发人员占需求总数的57%,这是北京在刚刚编制完成的《2003年度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发展领域人才开发目录》中公布的。

    为实施首都人才战略,引导海内外人才向北京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发展地区和紧缺岗位流动,北京人事部门去年在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了专项调查研究。调查显示,今年北京高新技术产业企业人才需求较往年上升;学士与硕士成为人才需求重点,分别占需求总量的54.5%和28.8%;管理和销售分别占15%和18%,生产岗位比例最低,只占3%;需求人才涉及200多个专业,集中在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和计算机应用三大类。

    此外,有两年至10年相关工作经历、应用能力强的人才与复合型人才最受欢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