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将放开引进四种“黄金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广州市人事局介绍,明年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总量接近1.6万人,接收毕业生政策仍为在“优先解决广州生源基础上引进紧缺专业”,对非广州生源将放开引进四种“黄金年龄的黄金人才”。

  据介绍,明年广州市总体就业形势将与今年相似,即研究生供不应求,本科毕业生供需基本平衡,专科毕业生供过于求。广州市今后引进的将是“黄金年龄的黄金人才”,即年龄介于25到50岁之间,学历在本科以上,职称在中级以上的四种各类人才。

  这四种情况的高层次人才广州将放开引进:凡人事档案不完整,但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之一者,均可以引进;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均可以作为人才储备,允许其先引进落户后落实工作单位;对已婚人员要求单方调动的人才,凡要求调动一方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有学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之一者,均允许单方调进;凡夫妻双方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有学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之一,以及其中一方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其分居年限均可不受限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