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高通中国公司酝酿重大人事变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业内人士透露,美国高通CDMA技术公司中国总经理张谦可能将辞去总经理职务。记者在今天致电张谦本人求证时,他未作否认,表示暂不就此事发表意见,同时表示将在过一段后对相关问题作出解释。

  据了解,最近高通公司在北京举办的几次重要活动,作为中国公司总经理的张谦均未出席,包括9月3日高通董事长艾伦举行的宣布和中国联通合作的新闻发布会。


  张谦是高通中国的主要创始人,为高通的CDMA进入中国立下汗马功劳,在CDMA在中国市场开始出现转机,中国3G标准不久会确定之时,张谦的离开不是一般性的人事变动,其中定有深意。近日,高通董事长艾伦先生来京,可能不仅是业务问题,也包括对内部人事的重大调整。张谦的离职预示着高通内部的重大变化,也包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的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