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找对方手机位置(怎么通过手机号查找对方手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手机如何查找对方手机位置?

如果您的 iPhon 使用的是 iOS 9 或更高版本,则“查找我的朋友”应该已经自动安装。如果您的设备使用的是 iOS 8 的某个版本,请安装免费的“查找我的朋友”应用。当您在设备上登录 iCloud 时,会自动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到“查找我的朋友”。要使用“查找我的朋友”,您朋友的设备上也需要装有“查找我的朋友”。您只能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通过“查找我的朋友”添加朋友。打开“查找我的朋友”。轻点“添加”。选取一个朋友,或输入您朋友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轻点“发送”或“完成”以发送此邀请。您的朋友同意共享自己的位置后,您可以在“查找我的朋友”应用中的列表或地图上或 iCloud.com 中看到他们的位置。如果您在另一个帐户中有朋友,可以将他们移至当前的 Apple ID,以便所有的朋友都在一个地方:轻点“查找我的朋友”>“我”。向下滚动,然后轻点“迁移其他 Apple ID 中的朋友”。 轻点“移动朋友”。使用您之前的 Apple ID 登录。如果需要,您可以选取使用哪个电子邮件地址向朋友发送邀请: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轻点“我”>“发送自”。在 iPad 上,轻点“列表”>“我”>“简介”>“发送自”。

如何查找对方手机位置而不被发现

怎样查看对方手机位置对方又不知道

正常情况下你通过基站所得出的位置肯定是不准确的,并且对方会有所察觉,你得用北斗,就是机关单位使用的系统才能更准更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