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这个房子是谁的(怎样能查出别人名下的房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查询房子房产证上是谁的名字?

除公检法等工作人员持法律文书去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外,其他人无权查询本人以外的产权信息。

在网上怎么查房子的房主是谁拜托了各位 谢谢

因房产主人信息的特殊性以及隐私性,目前不向社会大众公开,不提供网上查询或电话咨询房产主人相关信息的服务。如果需要了解房产主人的信息,请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到当地的房管局进行查询。线下查询的方法,可以到当地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物业管理处查询。

如何查询房屋产权人信息

房屋产权人的信息查询也是非常的简单的,我们可以直接携带相关证件去当地的房产管理局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以在房产管理局到官网进行账号密码的输入查询,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知道这一点,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生活中,买房之前一定要确保房屋产权性质才行,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知道这一点,一般来说在生活中属于自建或者和建的房屋,在没有办理房屋产权证明的情况之下,我们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到建设规划部门批准核发的建房许可证进行查询,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掌握这个小技巧。个人建议:我们在生活中如果有购房需求的话,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才行,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希望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房屋装修过程之中,一定不要图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只有选择好的家装建材才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不受影响。扩展资料:查房屋产权时要注意的情况:1、有房屋未必有产权,如单位自建、农村宅基地建房、社区配套用房、违建房等2、产权是否登记,如预售房、抵押商品房未登记等3、产权是否完整,如已抵押未解除、公房不符合上市出售条件4、产权有无纠纷,如拍卖竞得、婚姻或财产继承、确定为拆迁的房屋等5、有房地产两证未必就有产权,如伪造房产两证、被查封或强制拍卖、遗失补办后发生过转让。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才开始房屋产权年限的问题,从首批拥有房产证的业主至今也不过30多年,距离产权70年还有一段距离,国家暂无条例明确规定,产权到期后的具体处理方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