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学吉他好(在琴行买吉他水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始我的表演之前,首先要买把琴。箱琴好一点,只要买把琴就可以开始您的音乐生涯。电吉他还要买音箱买效果器买电源,总之就是买。

买琴这种事儿,我现在发觉自己当初的添油战术是错误的。每次买都升级一点儿,比前一把琴贵一点儿。直到家里到处都是琴,却一把好琴都没有。花的钱其实早已超过一步到位的方案。

肯定有人会说可以卖掉啊!我在闲鱼上看了看非大牌二手琴的价格。算了吧放家里好歹也算个摆设。

正文

家驹款的红色芬达

王平在闲鱼上一通的找。出乎他意料他最中意的芬达品牌的电吉他居然便宜到这个程度。琴行倒闭了,每把只卖两百多三百多。每个卖家几乎都是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的翻版。这让王平有点犯难了。闲鱼的售后维权是比较困难的。万一贪便宜买了烧火棍回来更加不划算。

这些琴外观看着还不错,又便宜要不要弄把来试试。王平这个人有几个小毛病,吃嘛嘛香。一上课就犯困。占便宜没够。这等国际一线大品牌的“药器”琴行里最便宜的也要大几千。只卖两百多三百多。万一是真的A货呢!如果不弄回来一把琴,感觉不买到就亏了几千块似的。

经过一系列你死我活的内心斗争,王平终于把目光从这些网页上移开了。原因很简单自己既然一辈子都准备干这个了。怎么着起跑线也不能太低不是。理智告诉他那些买的起价值上万的琴的人绝不是傻。尽管网上图片看上去差不多。

继续往下翻,琴的价格越来越高。统一的说法是买回来没弹几次,九九成新云云。价格比官方售价略低,但低的不多。王平也只能舔舔屏幕,继续翻到下一页。

翻着翻着王平的眼皮开始打架。这还挑琴阶段老毛病就犯了。强打起精神,又打了几个哈欠。明天在看吧,太困了我的休息一下。右眼的眼皮还剩一条缝时,一个价格跳入王锐的眼帘。美产芬达两千八百元。

连着看了N条五位数价签。突然看到一个四位数。这不是出门捡钱的节奏吗!王平睡意全消,点开链接。

图片拍的很一般,应该没怎么修过。本该是火红色的琴体,显得灰蒙蒙的。琴头旋钮下方好像有一处瑕疵。因为那里有个骷髅形状的贴纸。这也是卖二手货常用的手段。

我与吉他的故事(三)练琴路上的第一个大坑“买琴”

琴的款式颜色和BEYOND乐队的灵魂歌者家驹用的一模一样。

给卖家留了言,想要。最好能再便宜一些之类的话。王平现在的问题是就算是两千多的琴,他依然买不起。父母每个月给两千生活费。吃完饭就所剩无几了。只能从牙缝里省省了。自打进了这个学校,好事者就给他起了个“老肥”的绰号。一来二去竟然被叫顺了,王平这个名字倒是很少有人叫了。王平心道:“我一小青年怎么还成了”老”肥了呢。

这次为了买琴,顺便也把形象改变一下。特意晚点到食堂,这样排到自己那些诱人的荤菜说不定就卖完了。拿上餐盘,排在队尾。下定决心减肥的王平没想到自己的意志薄弱啊!脚好像粘在荤菜窗口一样,手伸出去又缩回来。直到后面人的催促声,终于被他听到。才迈着沉重的步伐向素菜窗口迈去。

虎皮尖椒这个菜不错,够辣肯定下饭。赶快往餐盘里面放了一盘。加上一碗饭共四元。找了个角落坐下,开始他的纯素中餐。尖椒是真辣,才吃了一个一碗饭已经下肚。实在太辣了,盛饭时又带了一碗免费汤。

王平正满头大汗的吃着虎皮尖椒拌饭。肩膀上被人重重拍了一下。抬头一看是同寝室的同学 张宇。张宇用夸张的口气对着王平道:“老肥,生活水平下降挺快啊!还是被那个姑娘拒绝了要减肥!”

王平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张宇不屑的一笑:“天降大任,你想多了吧!能给个粗瓷大碗吃口饭就烧高香了。”两人相对无言,做为被时代的大筛子筛选下来的砾石还有啥大任。

沉默的吃完饭,王平来到了钳工场。拿出给工件打眼儿的样冲,在皮带上又打了三个小眼。看看不元整又用什锦挫修了一下。虽然没有外面鞋匠专用工具压出来的好看。但自己干又能省下一比。蚊子腿虽小也是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