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在如此场合爆乳令人大跌眼镜(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台北市将于明年举办国际花博会,为迎接花博会倒数365天,台北市长郝龙斌6日携手花博宣传大使林志玲,举办庆祝记者会,化身美丽花仙子装扮的林志玲同365位学生一同迎接明年的花博会。

    新闻本身没什么引爆点,国际花博会请来林志玲宣传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林志玲扮演花仙子演出芭蕾时,却在众多小朋友面前大秀乳沟,不免让人感到不解和惊讶。看图片上的小朋友们,不过是幼儿园学前班的学生,林志玲如此暴露自己的“玉体”,再加上暧昧的眼神,发嗲的话语,煽情的舞姿,我的神啊!这不是直接带坏小朋友的纯洁心灵吗?说不好听点,林志玲不是在搞宣传,秀舞蹈,而是在刻意吸引媒介眼球,制造舆论话题,完全不顾底下观众到底是谁,观众欣赏的不是花仙子的优雅舞姿,而是那蠢蠢欲动的性感乳沟!

 

    既然被公众奉为明星,就应当做到主动与庸俗的、不健康的、低级趣味的东西保持距离。因为哪怕是任何一点不端行为,都会被公众用放大镜来检视,危害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身体、精神和名誉,还会给青少年学生树立坏的榜样。可林志玲的行为, 让我们感到很失望。看那些孩子,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远远没有建立,一切似乎都在懵懂状态,很多都不成熟。林志玲扮演花仙子一定要穿爆乳性感服装吗?其实可以完全避免这些,还孩子眼睛和心灵一片纯净的天空。但恰恰事与愿违,林志玲性感的花仙子造型偏偏在打“性话题”擦边球,以此为卖点荼毒青少年,真是悲哀之极。

    不可否认,明星是青少年追随和效仿的对象。本来受关注的程度本来就比一般人高,所以更应当严格律己,给青少年学生起到榜样的作用。08年的艳照门事件,近来频频发生的演艺圈名人吸毒事件,这些都宛如精神鸦片,对青少年心灵的负面影响绝对不可低估。在这个喧嚣浮躁的社会,追求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太多了,久而久之,当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鲜花和掌声时,并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很容易进入“失范”状态,很容易受到毒品、赌博等不良行为的吸引和诱惑,并从中去寻找所谓的灵感和刺激,尤其是那些懵懂未知的青少年!如此等等,难道不应该引起我们的强烈关注吗?

    林志玲在小朋友面前卖弄风情毕竟是不对的,尤其是一个明星,更要懂得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花仙子的造型印象是很美,但并不是性感暴露才能体现美。笔者只能说的是,林志玲穿成这样在天真纯洁的孩子面前真是太做作,太恶心了。让这样不识大体,不分场合的明星做大使,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