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爱情致命伤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价值连城而你又非常想得到的钻石项链锁在箱子里,箱子有六个把手,只有一个可打开箱子,拉错了,警报器就大响。你决定赌一赌,那你会拉哪个把手呢?

  A.写着“要快一点哦”字样的把手

  B.写着“喂!拉这里”字样的把手

  C.写着“这可是假的哦”字样的把手

  D.写着“这绝对是真的啦”字样的把手

  E.写着“嘿!拉拉看”字样的把手

  F.写着“祝你幸运”字样的把手

  选择A: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没办法每天见面,你就会陷入混乱、焦烦中。缺乏安全感的你,在爱情路上的致命伤就是时间和距离。不过,若是时空已成定局无法改变,而你又不愿放弃,就只能设法跨越它喽!要克服这点,你必须勤于写E-mail,或是利用电话情话绵绵一番,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冷却的机会。

  选择B:你是一只温驯的动物,讨厌任何的斗争,在爱情路上的致命伤,就是情敌的出现!唉!该怎么说你呢?当有人介入你和男友之间时,不管原因,你都不会积极地让自己参与竞争。这样的态度可正中了情敌的下怀,一下子就踩到你头上去呢!喜欢和平是好事,不过对于自己非常重视或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事、物,绝对不可以逃避,再不愿意、再不敢,也都一定要鼓起勇气迎战,加入竞争的行列。

  选择C:自信的你,不太容易相信别人。即使有人对你展开超热烈追求,你还是会存疑,深怕对方有所图。甚至当你真的与对方交往了,也都不肯放松,时时不忘护着自己。因此,你和他之间发生争执的机会,比其他恋人来得多。其实,你在爱情路上的致命伤就是你太注重自己的感觉了。建议你多站在另一半的立场想一想,相互信任。如此一来,再大的外在阻碍出现时,也影响不了你们的爱。

  选择D:爱情和面包只能择其一时,你选哪一样?没有什么数字观念的你,对金钱的欲望挺淡泊的。所以,面包会是你爱情路上最大的致命伤。收支不平衡的窘境,你一点儿也不陌生吧?只要生活上突然飞来个什么事情,就会立刻使你陷入困境。爱情诚可贵,生活更现实。

  选择E:你是不是向往着一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的婚礼?因为你是一个需要支持与喝彩的人。得不到祝福的爱,当然就是你在爱情路上的致命伤喽!如果你恋爱却遭周围所有人的制止时,你会很想放弃,更何况如果双方父母严重反对呢?要跨越这样的阻碍,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很大的耐心与勇气。当你确信他是你今生非君不嫁的人时,就不能逃避、放弃说服别人的努力。只要你真心诚意,人心是一定会被感动的。

  选择F:你很开朗,是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你在感情上好像从没碰过什么致命伤吧?!挺好的。不过我必须要泼你一盆冷水,因为有一个致命伤存在于你的爱情路上!你和男友的交往是不是安稳得几乎一成不变呢?一段没有任何冲突的平顺感情,“倦怠期”可是很容易造访的!很清楚了吧!你的致命伤就是“一成不变”。建议你偶尔换个方式和他相处,追求一下刺激,让你们之间的感觉新鲜,重新high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