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接收老公微信(监视微信聊天记录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公的信息老婆怎么样才能同时收到

不可能的,都是实名认证的,你用你的手机是无法登录你老公的的,老公的信息也不会传到你的手机上的。

怎么可以同时接收老公的消息?

消息建议楼主让你的手机处于联网的状态,然后打开,这样的话就可以接收联系人给我们发来的消息了。

怎么用我的来代收我老公的消息

登录网页版就可以查看了。登录的时候用你老公的扫一下二维码,这样你就能在网页上同步收看你老公的信息了。只要网页不关闭,就一直可以收到消息。一旦关闭,就要重新扫二维码登录。不过只能收看登录之后的消息,之前的历史消息查看不到。

我想上老公的号,还不让他掉线还能接收他的消息

你这个想法很不好,是对你老公极大的伤害和不尊重,在心理和人格上伤害到了你的老公。如果你真的要这样做,并实施了,那么,你们的婚姻也快到头了。     夫妻之间,贵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即便有啥矛盾,也应该开诚布公地当面说清楚,怎么能像间谍一样的去监视你老公的手机呢?     如果你怀疑你老公出现了问题,就应该很明确的向他说出来吧。如果他不承认,你可以当面查看他的。要是他拒绝,那可能就真的有问题了,不是现在都在说“你敢把手机让你爱人带一天吗”?用这个方法来检验对爱情是否忠诚。    如果你老公真的出轨了,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蛛丝马迹的,只要你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问题,没必要去监视他的。      还是相信他吧,不要疑神疑鬼的,这样对你们都不好。

怎么同步并接收老公的聊天记录?

如果要说,唯一的办法的话。那么就是电脑端登录。电脑端登录的话,手机端也是可以照常登录的,他们可以同步接收聊天记录的。

怎样可以接收老公

你的老公和你的加为好友以后,他给你发信息,你又可以接收到他的。或者您的意思是说你想登录上他的号,那么你手机上就可以接收到他的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