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在哪里考(银川科目三路考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是周末,原本是车管所考试中心休息的时间,但是200多名大学生们却在进行科目三的考试,因为这是车管所工作人员专门为大学生考生们组织的驾考专场。

专场车管所周末加班 组织大学生驾考专场

银川市车管所考试中心科目三考试的候考区内,大学生学员正在等待考试,今天如果他们发挥正常,通过科目三和科目四的考试,就可以直接领取驾驶证了。临近期末,课业压力比较大,再加上一些外地学生需要返乡,驾考的时间安排成为了他们的顾虑。此次参加大学生的专场考试,有望能够在放假前就考取驾驶证,这让大学生学员们感到很激动。

专场车管所周末加班 组织大学生驾考专场

考虑到大学生们在工作日需要上课或者在校进行课业考试,银川市车管所组织了周末的大学生驾考专场,抽调考试人员为大学生学员服务。除此之外,针对暑期返银大学生考驾照担心的时间有限,预约困难等问题,银川市车管所也将继续出台便民措施,开设专场考试,让有特殊需要的人群享有提前预约、优先考试等特权,只要一个暑假就能拿到驾驶证。

【记者】林芸 郭峰

【编辑】小左

【值班主任】庞蕾

【主编】胡冬梅

如果觉得内容不错,请在左下角点个ZAN呗~!专场车管所周末加班 组织大学生驾考专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