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35岁的处男是洪水猛兽_新浪女性_新浪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蝎座很难搞,男女皆是。所以,要给32岁的yoyo物色一个男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无论是曾犯脑残,还是遇人不淑,蝎子女那双挑剔犀利的眼睛永远毒辣。年龄大于等于32,有钱不花心,有学历不无趣,还得正直且潇洒地单身着,在这个充斥着混吃等死靠老婆的衰男的社会寻找如此这般的男人,比挖矿还难。

  忽然一日,Ken拍大腿说:真的有一个。35岁,军校毕业,上校军衔,博士,人才样貌俱佳。关键的一点,未婚。

  难道半生沉浮,一朝却走了狗屎运?姐妹淘几个热切地追查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巨大馅饼。在一大堆精神的物质的有的没的问题之中,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此人没有交过女朋友。

  我问:他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处男吧?

  Ken显然对我抛出的问题毫无心理准备,愣了三秒,答曰:不知道。

  女人们一片嘘声:怎么可能……

  但是,如果没有交过女朋友,却又发生过性行为,不就是One-night stand,形同乱搞?

  Ken愤然说:绝对不可能。然后指天誓日地证明他寒窗十数载,心无杂念,既缺乏胡作非为的腐败土壤,也没有风流荒唐的罪恶意愿,是一枚如假包换的有为青年。

  那么——是处男?!

  就算说他是个外星人,我也不会比现在更错愕。无论他是才高八斗,还是怀揣多么虔诚牢固的信仰,在理想之路上疯狂奔跑以至到了废情忘欲的崇高境界,我想大多数女人只能摊摊手说:NO。

  Ken不可置信地问:难道你们竟然因为一个男人守身如玉而放弃他?

  也许不到放弃的程度,视乎个人承受能力而定,但大大扣分是毋庸置疑的。守身如玉是美德,但美德放到现实生活中,就像仙女下了凡,也得入乡随俗、与时俱进。有一女性友人,读书时是三好学生,工作后是白领楷模,唯独爱情空缺,26岁仍是孤家寡人一名。后来因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个美国人,没谈过恋爱的她像老房子着火似的,没救地爱上了这个老外。两人假公济私,眉目传情,终于喝着小酒就上了床。关于初夜的体验,她设想过一百种可能,可是老外给她的就是第一百零一种。他面对这位中国处女,真诚地问:亲爱的,难道这26年来竟没有一个男人爱过你?

  显然,美国男人没有处女情结,就像所有女人都有着熟男情结一样。对于一些男人而言,不是处女的26岁女友更有魅力更让人神魂颠倒,而对于全天下的女人来说,无论身体还是灵魂,都需要一个比自己更加丰富更加强壮,至少,是一个能跟得上自己步调的成品男人。想想那幅画面,男人面对鹌鹑一样的小女人,尚能激发爱意和欲望,说Come on,I ’ll teachyou!而如果换位而行,女人只会在床上折腾得腰酸背痛之后,从手机里删掉对方的电话号码。

  对于穿粉红芭比装的女生来说,彻夜排队买演唱会门票的处男是亲切可爱的,对于熟女而言,不谙风月的处男是洪水猛兽,能逃多远逃多远。而一个35岁的处男又是什么?18岁长痘是青春无敌,38岁长就是性生活不协调;傻不拉叽地恋爱,干柴烈火地纠缠,人生每个阶段必需发生的事情一件也不耽误,这样才符合客观规律。不按规律办事,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残次品,被规律所淘汰,要么——真的是外星人。

  好吧,都不是,有朝一日一个勇敢的女人挺身而出,但内心的疑问必然是:亲爱的,难道这35年来竟没有一个女人爱过你? 撰文:乔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