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爱致敬(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向爱致敬(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

而母亲的爱

却是岁岁年年

走过千山万水

尝遍酸甜苦辣

始终觉得您的怀抱

最温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当母亲节到来之际

身在学校的我们

虽然不能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

但记得给妈妈打个电话

对她说声: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母爱的力量是无私的,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它悄然无声,却滋润着一棵棵幼苗茁壮成长。母爱是神圣的,是它孕育了我们,是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操劳,奔波,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长大,给了我们认识大千世界的机会,是她,倾尽一生心血,守护着我们。母亲的手掌,永远散发着温柔的光芒!作为子女的我们,请记得抽空问候问候母亲,哪怕通话时间很短暂,母亲也会特别幸福的。

在母亲节这天

由农农为农宝们分享一下

有关母亲的书籍、文献、音乐和电影叭

1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游子吟》是唐代诗人孟郊创作的一首五言诗。这是一首母爱的颂歌。通过回忆一个看似平常的临行前缝衣的场景,凸显并歌颂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表达了诗人对母爱的感激以及对母亲深深的爱与尊敬之情。

2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这是一部催人泪下的作品。书中的每个故事,都曾令亿万读者因感动而哭泣。这,或许是缘于故事的主题母爱本身的伟大与无私吧!毕竟,谁都是母亲所生,谁都享有过慈母的关爱。因此,在阅读这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母爱故事时,谁都不能不为之动容。

3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这是由中国当代作家——莫言在去年母亲节时写给母亲的一首诗,以致敬母亲并向读者致意。《那晚的红月亮》,成为了现代诗歌中,纪念母亲的经典之作。

4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妈妈的爱太厚重,不知从何说起。也曾阅读过很多关于母亲的文章,听过太多歌颂母爱的歌曲,有太多的爱要表达,如何说起?这首歌巧妙地把妈妈幻化融入于烛光场景里,蕴含着妈妈对子女无处不在的关爱之情。

5

优微推荐丨母亲节——感恩前行,向爱致敬

这部电影用温情而真挚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细腻、无私的母爱,感动了无数人的心。正是因为母女间的这份简单、纯粹、诚挚的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打动了千万观众。电影中的“李焕英”也是现实生活里无数母亲的缩影,她们同样平凡而伟大,给予观众温暖和力量。

天地之间,母爱最真,母爱最深

岁月之中,母爱最长久,母爱最不朽

母亲的爱永铭心中,刻骨不忘

全世界都在催我长大

只有您心疼我的小翅膀

农农祝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