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在哪里(西港线是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海网4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丽君 何晓丹)昨日,龙海公路分局对省道西港线(S219临时绕行路线)浮宫段下沉路段进行挖补修复。为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方式,施工作业区内禁止车辆通行。

近日,龙海公路分局厚境公路站在路面巡查的时候,发现省道西港线(S219临时绕行路线)浮宫段一处路面出现下沉掏空现象。为保障行车安全,龙海公路分局立即将下沉路段挖除,查看下沉原因,经多方勘察求证,查明原因为该处地下水涌泉导致路面下沉掏空。

龙海公路分局有关人员介绍,如今,需要把掏空路段坑内的水抽干,然后采用木桩打桩的方式加固路基,最后采用水泥混凝土浇筑的方式对路面进行修复,力争在清明节假期后恢复通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