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在哪里(mingming)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阳智能阳江产业基地全面复产

今天是大年初四,记者从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从大年初二开始全面复工复产,目前95%的员工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开足马力全力恢复生产,为完成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奋力拼搏。

记者 姜志权:我现在是在明阳阳江海上风机总装厂,总厂一共有6条装配流水线,配有600多名员工,现在已经有95%的员工回到岗位,坚守在一线生产了。我身边这些工人们正在进行的是风机偏航控制系统安装,这个系统最大的作用,是能够保证风机在运转过程中更好地捕捉风向。

在偏航系统智能装配区,记者看到,多名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地工作,他们有的正在安装偏航制动器固定螺栓,有的则给螺栓做防腐。据了解,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500多名,春节期间共有1060名员工留守,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公司在大年初二正式复工,目前每条生产线都已开足马力,全力加快生产效率。

明阳阳江总装厂厂长 徐飞:总装厂一共有600余人,目前复工率在95%左右,工厂已经全面开工正常生产了。整个二月份我们的业务量还是挺大的,我们要生产四五十台以上,达到往常的正常生产水平。从目前复工复产的情况来看,本月是可以达到这个条件的。

明阳智能阳江产业基地共分为两期,一期主要以生产海上大风机叶片为主,共有管理及生产人员800多人;二期为整机厂,主要生产制造5.5至12兆瓦海上大风机,配置生产、技术、工艺、辅助等员工600多人,是目前国内同行业建设规模最大、设备投入最多的智能化厂房。有关方面表示,今年明阳智能阳江产业基地的订单比较充足,主要是以服务阳江海域的海上风电项目为主。

明阳阳江总装厂厂长 徐飞:今年的订单在阳江区域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我们合作的大客户有中广核、三峡等等,今年交付的机组基本都在阳江整个海域上。

文字:陈力彰

摄像:黄国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