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歌扮演者(李秋歌已离开本山传媒?)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歌扮演者(李秋歌已离开本山传媒?)

《乡村爱情》系列中一众美女演员备受瞩目,不过其中一些角色的戏份越来越少了,比如李秋歌这个角色。在《乡村爱情11》中,李秋歌从上海回到象牙山,与李大国一起创业卖矿泉水,而且两人还有走到一起的迹象。其实李秋歌在上海经历了一段闪婚闪离的婚姻,这些只是在剧情中几句话交代了。

回到象牙山的李秋歌,观众们关注到的是她的模样变化太大。不知道是不是减肥过度的缘故,下巴尖了,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很明显。

除了外表的变化,李秋歌的戏份也越来越马虎,莫名其妙就拿房子抵押贷款跟李大国一起创业,一点铺垫都没有。在上海有房又有工作能力,外形还漂亮的李秋歌,貌似还要跟离婚带孩子的李大国走到一起,这真叫人无法理解。

昨日是李秋歌扮演者金玫玫的生日,她在社交平台转发了一个艺人经纪公司的祝福。原来,金玫玫已经和其他的公司签约了。那,金玫玫应该是已经离开本山传媒了吧,以后她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戏份只会越来越少吧。

苏玉红的扮演者翟星月其实也早已经跟其他经纪公司签约了,所以在《乡村爱情11》中她的戏份也并不多,就出来跟小梁秀了下恩爱闹了下误会。前面有翟星月,现在又有金玫玫,《乡村爱情》系列的女演员是不是都会慢慢离开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