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衫名模谁的搭配更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一季时尚大牌的精品靓装总是女人们的最爱,娱乐圈的女星们也是各大秀场的常客,几乎每年的秀上都能看到众多的明星亲临圣朝吸取灵感,Louis Vuitton、Gucci、Burberry、Lanvin的礼服都是女明星出席活动走红毯时的“好伙伴”,那么与T台上的模特相比谁更美呢? 

近日,上海,孙俪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身穿Valentino 09春夏低胸礼服,与模特一样不够丰满,可以借鉴一下模特在颈部下点功夫!效果不明显的项链略显单调。

   

   上海,黄奕出席2010年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的新闻发布会时,身穿Gucci 09秋冬的亮片垫肩礼服,与模特的性感相比,黄奕穿上后更显得可爱,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

台北,大S(徐熙媛)出席第19届台湾金曲奖,身穿Blumarine 08秋冬的礼服惊艳亮相

台北,陈思璇出席第19届台湾金奖,也选择了Lanvin 08春夏发布的礼服,白色的斜肩礼服圣洁优雅。比模特身上的那套显得多出很多女人味。

北京,范冰冰出席影片《麦田》北京首映礼,身穿Louis Vuitton 09秋冬礼服。配双丝袜就显出了胜于模特的一笔。

台北,杨丞琳出席第19届台湾金曲奖,身穿Chanel 08秋冬礼服,整体造型非常完美,既性感优雅又不失小女人的俏皮可爱。
首尔,章子怡出席影片《梅兰芳》首尔首映礼时穿着Louis Vuitton 09春夏的套装,与衣襟敞开秀出内衬薄衫若隐若现性感的模特相比,章子怡显然保守不少,不过搭配黑色紧身裤也显得很得体。

台北,梁静茹出席第19届台湾金奖,穿着Lanvin 08春夏的橘红色闪片裹胸礼服,非常俏皮可人。跟模特的感觉完全不同,很有亲和力。
首尔,《梅兰芳》举行了韩国首映礼时,章子怡换上Gucci 09春夏单肩礼服,虽然不及模特消瘦,但章子怡更显得端庄。
上海,徐静蕾出席2009 ELLE风尚大典,身穿Chanel在2010春夏Cruise时装展上发布的高级定制,与模特夸的整体造型相比,老徐更显含蓄,披着围巾戴着手套有点老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