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备的复古皮靴(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双好鞋是贴心又耐穿的,款式简约大方,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可以经得起时尚潮起潮落,还可以陪伴你走过各种道路。或许是已经过了那种追求外表的购物阶段,如今的我在向欧美复古风靠拢时,对于鞋履的选择也开始转向那些低调而有历史的欧美品牌。虽然说T台上的“恨天高”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可是生活中,我还是如同选择爱人一样,彻彻底底地迷恋于Bata这个百年欧洲品牌,并为其低调优雅的鞋子所征服。

 

这个秋冬的鞋略趋势还是偏向于中性风,以灰、黑、棕色等为主线的欧美复古感依然盛行。这似乎正切合了Bata一贯的设计理念:现代感与简约主义并存,彰显都市化的大气。在材料上选用了麂皮、鳄鱼纹皮和皮草等,在设计上运用菱格、蚀刻雕花和丝绒印花等,并在材质和设计上以拼接的手法,来演绎出一种层次感,在简洁的设计中体现出精致的用心。这样的设计,无论是搭配素色风衣、套装抑或是休闲牛仔裤都能够游刃有余。

个人特别偏爱的是系带拼头靴子,温暖的咖啡色调百看不腻,鞋头拼接处的花纹也处理得相当别致,长长的系带有种经典电影中的优雅,而且整体看起来有种视觉延伸感,配裙子、短裤、长裤很合适,似乎一下子就能精神起来。以前每次远行,总会穿着平跟鞋,行李里塞着双高跟鞋。这个秋冬,或许我只需穿着一双靴子就能出发了。


初次认识Bata时,是源于它两次以50%的大降价使得品牌起死回生的传奇经历。Bata于1894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创始,以高品质平民价格为大众所欢迎,经历了欧洲货币贬值、经济大萧条、二战、创始人死于空难等多次危机都屹立不倒。而且,Bata的广告宣传手法也是首开先河,比如电影营销、橱窗广告、修建电影工作室等等。如今,Bata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鞋业巨头,拥有四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意大利、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和中国,以适应国际化市场需求。知道Bata的设计宗旨吗:致力于为每一双脚找到一双合适的鞋子。

以前听朋友说过,Bata的鞋穿起来的确舒服,即使是穿着它家的高跟鞋逛街都不觉得累。为什么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Bata意大利研发中心发展出来的四大功能,是怎样让科技与设计完美结合,同时为我们的脚创造最舒适的环境的:

透气系列:在鞋内形成持续不断的浊气吸压排放,为足部创造干爽透气环境。

超软系列:特殊材质,三段大底设计,可以360度着地,满足各种姿态的穿着。

防静电系列:高科技合成材料,消除行走过程中产生的烦恼静电。

减震系列:隐形增高设计,集轻、硬、软于一体。


有人说,女人对鞋的记忆比对她的情人更深。或许当我穿上这双贴心又时尚的Bata系带靴子时,我会有种恋爱的感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