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诺言在哪找(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查询步骤:
1、打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输入密码,点击登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官网。
2、登陆成功后,把页面拉到最下方,点击关于。
3、点击关于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的版本号,就是自己安装的系统是那个版本。
4、查询到自己安装的版本后,登陆电子税务局,通常系统需要升级,都会在我的通知里公告。
5、进入我的通知后,找一下,有没有系统升级的公告。
6、如何有系统升级的公告,打开相关的公告,公告里面通常都会写清楚,升级后的版本,把自己安装的版本号和公告里的版本号对一样,不一样,就需要手动升级。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诺言在哪找(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官网)(图1)

华为3x官网系统固件如何下?

您好,没有获取root权限是不能安装固件的。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诺言在哪找(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官网)(图2)

电脑进入华为官网?消费者?技术支持?在(输入产品型号或关键词)中输入型号搜索?里面机会有很多个系统,要选最新日期的2014-04-17(华为荣耀3X固软)双击打开,右边就有一个“立即下载”点击下载到桌面。下载好后在桌面双击打开查看,打开后再双击里面会出现一个小写英文字母d什么什么的文件,把它复制到手机内存卡任何一个文件夹都行。然后直接去本地升级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