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女王控 盘点经典十大国产女王(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女王”代表着高贵、权力和气势,是一个國家的领导和统治者。在娱乐圈中也有“女王”,她们在自己的领域范围成就非凡,光彩夺目,在众人眼中,她们有如女王般强烈的存在感,独有的“气场”让人无法忽视。

  王菲 冷酷女王

王菲王菲

  曾经有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王菲经典语录,在对待某些犀利的话题时,天后几句简短的回答便打发了无聊记者的提问。放眼整个娱乐圈也只有她敢这样呛声记者,冷酷女王实至名归。

  王菲的酷是天生的,空灵的唱腔和爱谁谁的态度,使其个性形象深入人心。她在华语音乐界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歌迷心中她是女王更是女神。然而这位酷劲十足的女人爱情道路上却没这么顺畅,每当自己的感情生活被曝光后便遭到狗仔们的纠缠和跟踪,难怪天后会冷面相对。

  章子怡 话题女王

章子怡章子怡

  虽然章子怡声称喜欢有男人气质、男人脾气和男人个性的男人,并表示做老婆也不愿意当女王,不喜欢指手画脚。但是话题女王这一称号我想不会有人异议,在娱乐界中几乎每天都有章美女的新闻,光是一个钻石戒指就能登上各大娱乐新闻头条。

  最近困扰章子怡的新闻便是感情问题,娱乐记者对女星的恋爱和婚姻总是像打着鸡血一样报道好几天,何况男友还是一位外国籍钻石王老五,更是惹来不少猜测。章子怡曾在节目中说到:“每一个人都没有办法完完全全的圆你一个白马王子的梦,但两个人遇见、相识,然后到相爱到互相的理解和包容很不容易,所以还是要珍惜一个缘分。”明星的爱情纠葛,总是透着一种神秘。

  张曼玉 时尚女王

张曼玉张曼玉

  张曼玉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登上封面无数,她的气质、穿着处在时尚流行的前沿。最近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时尚圣经” 《Vogue》杂志发起的“摩登不夜城”时尚盛典于2009年9月11日在全球13个时尚大都市同步举行。中国版大使便是由影后张曼玉领衔。

  拍摄的艺人阵容空前绝后,囊括了亚洲娱乐和时尚行业的顶尖精英。除了张曼玉以外,还有舒淇、莫文蔚、徐熙媛(大S)、李宇春、蔡依林、陶晶莹等亚洲百位知名艺人穿上印有 “Fashion’s Night Out”定制T恤与秋冬最新时装的完美搭配,在镜头前演绎了他们对时尚的痴迷眷顾。张曼玉淡然的眼神和随性摆出的姿势,顿时让这件简单LOGO图案的T恤变得极具时尚气息。

  范冰冰 绯闻女王

范冰冰范冰冰

  俗话说美人招桃花,围绕在范大美女身边的男人多则数不清,少则也有十几位,而且个个都是名气大的主,张纪中、潘粤明、陈浩民、陆毅、吴大维、洪金宝、王学兵、刘德华、成龙等男星都相继跟范美女有过合作经历并传出暧昧绯闻。范冰冰化身“金刚铁人”一年接下几部大制作电影,一路高歌猛进,各大时尚庆典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都频频见到范冰冰的身影,抹杀记者无数菲林。其实在娱乐圈中,明星闹个绯闻是非常平常的事,记者新闻有着落,媒体点击率飞涨,明星曝光率频繁,老百姓又有了可以八卦的话题,但是绯闻太多,就像“狼来了”一样,大众也会出现审美疲劳,真真假假有谁知。

  徐熙娣(小S) 综艺女王

小小S

  提到综艺女王,我想十有八九的观众都会联想到徐熙娣(小S),这位见到美女就要比谁更靓,见到型男就要吃他豆腐的鬼马女人,总是给观众带来不少的爆料和笑点。不过很多人说她嘴“贱”,我想“贱”在她身上已经不是一个贬义词,她敢说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题,敢问一些劲爆的绯闻甚至隐私,她够辣够八卦,大胆直接的作风使她成为最具知名度的娱乐界综艺女王。在这个年代,恶搞、无厘头已成了大众娱乐趋势,谁最搞怪、八卦,谁就掌握了话语权。

  林志玲 广告女王

林志玲林志玲

  因为姣好的模特身材、甜美清丽的外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凭借她独特的优势迅速红遍港台两地,并受到广告商的青睐,据统计,她曾经帮八个大型国际企业代言产品,一年内接拍6个广告,单条广告价码就高达七位数。根据网络资料,某一年林志玲不走秀、不主持节目,足足有7个月时间在拍电影,但年收入仍然突破6000万台币(约1500万元人民币),位居台湾名模第一位。她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做代言人,涉及内容从名表到洗发水、瘦腿机、饮料及纤体产品,平均一个广告进账750万台币(约187万元人民币)到1000万台币(250万元人民币),光是广告收入就令人望尘莫及。

  徐熙媛(大S) 美容女王

大大S

  大S徐熙媛,与小S是亲姐妹,大多数观众熟知她是源于《流星花园》中敢爱敢恨的杂草女孩杉菜,大S非常注重仪容外表,她不断尝试各种美容技术及保养品,把自己的美容心得写成书,由此“美容女王”的称号便自然而然颁给大S。 哪个女孩不想拥有一张“天使面孔”?该怎样保养这张脸呢?这一点,贵为“美容女王”的大S最有发言权:“皮肤最怕干燥,生活在潮湿城市里的女生是幸福的,保养方便,要多注意清洁脸部和加强防晒。”谈到怎样拥有一副“魔鬼身材”,大S答:“我其实非常热爱运动。平时都有练瑜伽,而每次去跑通告,只要活动不在10时前开始,我都会到健身房去举重。”

  舒淇 性感女王

舒淇舒淇

  舒淇今年的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去年一部《非诚勿扰》让更多的观众发现她的演技和美丽,她与旧情人黎明的关系最近也因黎天王的婚事再度成为焦点话题,过往恋情总是让人心伤,但舒淇坚信,另一半会在下个路口等着她。舒淇丰厚的嘴唇,模特一样修长的身材,让人不禁想起安吉丽娜朱莉,两人同为性感女星,不过舒淇淡淡的笑容让她赢得更多亲切感。每当各大时尚典礼或电影节颁奖礼来临时,走在红地毯上的舒淇总是能够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她知道自己最迷人的地方在哪里。

  杨澜 商界女王

杨澜杨澜

  杨澜,优秀的谈话节目主持人,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全国政协委员。经商之后,大家都管她叫“中国的奥普拉”。杨澜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杨澜,商业的力量和先生吴征的角色都不可或缺。在创业过程中,杨澜慢慢找到一些乐趣。“我个人并不是一个从商业中得到极大快乐的人,我还是更多从创意中得到极大快乐。如果要挣钱,在中国我也不会做媒体。但是我知道在中国做一家民营的文化传媒企业,如果商业上不能够有持续的、自我发展的动力,任何的创意都不可能实现。”她意识到真正的个人价值是当你对别人有用的时候,“这种满足感是巨大的”。

  李宇春 舞台女王

李宇春李宇春

  “闪烁的灯光,舞台皇后就要登场,迷幻的声响,看她到底有什么力量。”这是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中的一句歌词,形容得恰如其分,四年前观众认识李宇春时,她在舞台上的魅力就是法宝之一,秒杀无数。李宇春最近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亮相,是在快女总决赛当嘉宾全球首唱原创新歌《阿么》。当她以一身黑色酷炫紧身衣造型出场时,立刻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舞蹈帅气又带点性感,举手投足间巨星范十足。一曲完毕后,主持人何炅、汪涵激动之余也不由感慨到,四年前的平凡女孩现已成长为一位极具魅力的舞台王者。近几年内若有人想超越李宇春夺下舞台宝座,绝非易事。不过,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似乎也在舞台上很厉害,大概可以压过李宇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