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经典情侣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情侣车 汽车 经典汽车 十大 世界十大

    阿尔法 罗密欧147

    来自意大利的火热激情,147比角斗士狂热,比“罗密欧”还要浪漫多情。

    宝马mini

    独一无二的造型,不“迷你”也会“迷她”,不“迷她”还能迷谁?!

    大众甲壳虫

    永远经典可爱的笑脸,永远不会担心约会迟到,它的可爱可以消融一切。

    精灵for
   
    有精灵for的情人节,凡人也感觉变成了精灵,况热恋中的情侣乎?

    bmwz4

    开上詹姆斯邦德的坐骑去约会,你根本就不用担心暗恋的女友不上车?!

    法拉利f430
   
    即使是送仿真车模,爱情也会因f430的红色而被瞬间点燃,变得真真切切起来。

    雷克萨斯sc430

    东瀛少女的含蓄,欧美比基尼的惹火,情人们招摇过市的首选,除了它还能是谁?!

    奥迪新tt

    it曾经是时尚经典的代名词,现在新tt以更加时尚和经典侵略情侣们羡慕的目光。

    悍马h2

    就凭这气吞山河的伟岸身躯和斯瓦辛格般的力量,还怕那一半没有信赖感和安全感。

    保时捷卡宴

    能够创造跑车销量和suv最快速度神话的它,当然也能创造爱情的神话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