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夫妻肺片(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紫燕夫妻肺片(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

作为川味经典名菜“夫妻肺片”,紫燕百味鸡将其制作出了难以替代的味道,就像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让人只是初见就欲罢不能。料又多,名字还有梗,夫妻肺片受到了越来越多食客的喜爱。情侣说:夫妻肺片里面有夫妻。是真的有“夫妻”,还是因为吃的人是一对伴侣?一起吃夫妻肺片探个究竟吧。这个七夕,紫燕百味鸡已为你准备了“七夕大礼盒”活动,只等你和你的TA来参加领取。

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这个七夕紫燕百味鸡来告诉你

关注@紫燕百味鸡,带话题#情侣说:夫妻肺片里面有夫妻#,转发+评论,8月16日微博将从转发中抽77位幸运鹅送出紫燕七夕大礼盒,奖品超级丰厚!

特等奖(1位):爱马仕香水1瓶、兰蔻口红1支、防晒衣情侣装、紫燕定制包、紫燕零食礼盒;

一等奖(2位):爱马仕香水1瓶、紫燕定制包、紫燕零食礼盒;

二等奖(3位):兰蔻口红1支、紫燕定制包、紫燕零食礼盒;

三等奖(4位):防晒衣情侣装、紫燕定制包、紫燕零食礼盒;

七夕奖(67位):紫燕定制包、紫燕零食礼盒。

拍下情侣一起吃夫妻肺片的照片,发微博并@紫燕百味鸡,还可领30元代金券。

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这个七夕紫燕百味鸡来告诉你

一种食材百样味,最先挑动味蕾的是鲜味。鲜味直接奠定了紫燕对于食材的高要求。紫燕夫妻肺片从初观的浓油重彩,到入口的爽滑鲜香,再到咀嚼后的细嫩醇厚、余味无穷,夫妻肺片不负紫燕招牌菜的美名,将对“鲜“的执着发挥到了极致。高品质的始终如一,是对食材的最高致敬。

食材越薄,汤汁就吸收得更加迅速和均匀,对刀工近乎严苛的要求,确保了这道美食视觉上和口感上的高度一致。薄爽的肉片晶莹剔透,宣告着它入油后的丰盈饱满。每一种原料,都由紫燕的研发人员亲自把关。过了最佳赏味期的食材、外表好看但口感欠缺的食材,都会被淘汰。高品质、高风味的始终如一,是紫燕百味鸡对食物和品牌的最高致敬。

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这个七夕紫燕百味鸡来告诉你

难忘的味道万里挑一。紫燕的夫妻肺片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它的味道不是单一的香,而是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花生米焦香酥脆,白芝麻醇厚绵密,蒜蓉与红油的共舞,满足视觉的同时也颠覆你的味蕾。甚至有顾客研究了夫妻肺片的新吃法,拌菜、拌面都用它。口感的提升是紫燕不懈的追求,辣度的多元、材料的丰富,为这道夫妻肺片赋予了更多可能。

紫燕夫妻肺片,除了美味,还有七夕惊喜待领取。不管你是独自过七夕,还是与喜欢的人共度良宵,只要你还相信爱情,那么七夕就是属于你的节日。快去关注@紫燕百味鸡 官方微博,带七夕话题#情侣说:夫妻肺片里面有夫妻#,转发+评论参与活动领取大礼包吧!

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这个七夕紫燕百味鸡来告诉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