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向应届生及社会提供1700职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25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在中关村新东方大厦举办大型人才需求见面会。届时,新东方全国20所分校、5个子公司将向应届大学毕业生及社会各界提供1700多个用人职位。

  据了解,此次新东方提供的1700多个职位中,既有对各类英语教师的需求,也涉及各类市场、行政等职能管理领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如国表示,新东方此次大规模招聘,完全出于新东方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年,新东方相继在长沙、济南、郑州、哈尔滨、长春、杭州、襄樊、太原等地新建了8所新东方学校,而新东方的未来战略目标是希望在全国人口70万以上城市都逐步建立新东方学校。因此,新东方未来几年对师资力量及管理人才的需求必将大幅增加。在国内进行人才储备的同时,新东方还计划通过与境外人力资源公司的合作,实施面向全球的精英人才战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