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紧享受夏日尾声 让玉背最后一次招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今天,看到这几张照片已有几分凉意,要知道,那些上了点年纪的阿姨们已经长袖长裤展开初秋的第一轮保暖工作。今年的夏天恍如“静静地来,又悄悄地走”,夏日就在冗长的阴雨中过去了。有些人显然还没享受够,在最后的阳光里,赶紧把那几件就快要进收纳箱的衣服拿出来,最后一次“招摇过市”,毕竟,很快就要对它们说“明年见”了!

露一下背面既凉爽又不影响正面形象露一下背面,既凉爽,又不影响正面形象后背很像一个微笑的人脸很有看点哦后背很像一个微笑的人脸很有看点哦大面积的裸露却因为粉色的加入而倍显可爱大面积的裸露却因为粉色的加入而倍显可爱黑色露背装是大多数人的首选黑色露背装是大多数人的首选这个有点雷建议穿露背装不要露出文胸带$这个有点雷,建议穿露背装不要露出文胸带穿件露背装绝对让你引人瞩目穿件露背装绝对让你引人瞩目交叉的肩带很好的分割了裸露部分交叉的肩带很好的分割了裸露部分自然下垂的绸带带来无限风情自然下垂的绸带带来无限风情珠子的点缀更加娇媚珠子的点缀更加娇媚系带式是露背装的一大特点系带式是露背装的一大特点尽显背部优美曲线尽显背部优美曲线露背二人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