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旅游攻略(泰国芭提雅旅游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芭提雅旅游攻略(泰国芭提雅旅游攻略)

当清晨醒来,阳光从窗子外面一点点的进入到屋子中,来一场关于自己的旅行。购物是女孩子的天性,买买买是女孩子旅游时候很向往的事,如果你想购物,不来场说走就走的泰国旅游。到了泰国我们可以领略海洋的风光,踩着细细的沙子,可以到芭提雅、苏梅岛感受异域风情,这些都是值得打卡的。尤其是大家喜欢的芭提雅,这座美丽的芭提雅城市里面,将开启自己的旅游计划。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芭提雅的旅行攻略,从住宿到游玩全都有

第一件事:准备工作。到芭提雅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预定住宿、订餐厅、挑选打卡景点。住宿个人比较推荐海滨公路附近的旅店,一来公寓选择多,二来交通很便捷,不管到哪里都有直达车。尤其是网红公寓各具特色,吸引着很多来当地旅游的游客,住宿的风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喜欢游泳的人在网红公寓周边能找到很多游泳池,打卡、拍照,品尝美食,这些都是提前必备的工作。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芭提雅的旅行攻略,从住宿到游玩全都有

第二件事:飞机落地后,很多人可能直接落地曼谷,直接在机场能乘坐大巴十分方便。当你来到了芭提雅可以享受自己愉快的假期了,不得不说芭提雅的海边确实很具有特色,只是这几年旅游行业不断冲击,导致了水质并不是很清澈,如果你想在水上玩耍,可以乘船直接到达格兰岛。因为在岛上有很多的沙滩,听着音乐踩在沙滩上,慢慢的享受着海边时光,想躺下来直接租个太阳伞,慵懒的晒着阳光浴。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芭提雅的旅行攻略,从住宿到游玩全都有

第三件事:芭提雅的夜生活。要说芭提雅最热闹的时候当属12点之后,不少人称之为不夜城,城市当中的夜市酒吧在夜幕的笼罩之下格外的辉煌。想要感受夜生活的人不妨来到这里慢慢的放松体验着芭提雅的美好。随意找一个小酒吧,坐下来,点一杯当地的美酒,欢乐的音乐,热情的人潮,相信在其他地方很难再找到如芭提雅一样的景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斗战神石芒铁分布图(斗战神石芒铁萃在哪里挖)

下一篇剑灵会员(剑灵会员怎么激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