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像什么(老师的教导像什么?排比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师像什么(老师的教导像什么?排比句)

我认识的一个美女老师,前几天跟我说,快放假吧!本姐姐要去做美甲,瞧,本姐姐这手多难看啊!平常,她一放假就去做指甲。等要开学时,她会洗干净自己的美甲。她说如果不洗干净,怕孩子学涂指甲家长有意见!

现在,大多数学校没有明确规定教师的穿着打扮。老师们也都知道,啥时候穿什么,不该穿什么。但有些老师会穿一些穿短裙,或有破洞的牛仔裤,或露肚脐的上衣。这不算什么,有些老师,长期双手和双脚涂上颜色艳丽的指甲油。她不说她是老师,别人以为她是混社会的小姐。

老师,你今天像个教师的样子吗?

有一次公开课后。有个评委这样说,大型的公开课,上台的老师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女老师,不要选择牛仔裤或牛仔裙,因为穿这类服装不是不好看,而是显得你这个老师不专业!让你的课堂展示效果打折扣!

老师要保守打扮还是新潮一些呢?我认为,我们代表自己的学校,真的要注意穿着:

1.打扮得像个专业人士。

前段时间,就有人大代表提出:出台全国教师统一着装规范标准,并为全国教师配统一服装。我觉得他讲的有一定的道理。我们老师注意打扮,打扮得像个专业人士。这样的打扮,传递两层意思:一是,我是老师,不是别的什么人。二是,我是一个专业人士,有很强的专业能力。这样做,老师在做教育教学工作时,能够更有效地实施计划,出色完成自己的任务。

老师,你今天像个教师的样子吗?

2.化淡妆。

画个眉毛,涂个口红,相比素颜,能让我们的面部更好看!我们老师,日常工作很忙,不必费太多时间去浓妆艳抹,只需早上起来抽十分钟画画眉毛,涂点粉底,画画口红。我们老师,画个美美的妆上班,心情也开心啊!

老师,你今天像个教师的样子吗?

3.不穿不适宜的衣服。

超短裙、露肚脐上衣等这些,都是老师衣橱的禁忌。还有在一些重要的场合,比如演讲、上公开课、大型活动等,我们老师需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合不合当时的场合,不要为了一时爽成为另类!上一次,有公开课比赛,有90零后的女老师,穿牛仔裙上课。被评委老师提出批评。

老师,你今天像个教师的样子吗?

其实,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很多老师能驾驭不同风格的装扮,或清纯,或性感,或妖娆,或成熟,或知性。但一跨入学校,老师应该打扮得像个教师,而不是像个太妹或者坐台小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