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爱人(歌曲爱人原唱播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屠洪刚爱人(歌曲爱人原唱播放)创静霞历史说2021-05-28 09:00:38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游子吟》

在演艺圈里,明星出现的越来越多。很多与演员就是那种作品火、知名度高,但是本人确实不怎么火的那种。例如唱“摘一颗苹果……”的歌手,可能大多数人们都不知道是谁唱的,但是这首歌的传唱度还是蛮高的。

一些电视剧演员也是如此,他们自身扮演的那个角色非常的出名,深深的烙在观众的心里,但是演员自己的名字却很少被人提起。更别说歌手了,歌手大多都是歌曲作品的问世,即便是火了,也只是歌曲声音火了,很少会有人去注意演唱者到底是谁,名字又是什么。

歌火人不火的这些人总是被称为是幸运的人,就例如呼延生,她就是歌火人不火。如今我们多用手机去听音乐,一般专辑还会有图片什么的。呼延生老师可以说是唱了一辈子的歌,她的歌曲有的非常知名,但是真的是很少人知道她到底叫什么。但是她的儿子却是非常有名的。说起她这个家喻户晓的儿子,就要从很远说起了。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在中国的封建社会,母子关系可不会像如今这样那么和谐。说起母子关系,就不得不提清朝的皇帝雍正及其生母德妃。雍正出生后一直由其他妃子养育,直达长大后才回到德妃身边。但是两人相处时间非常少,不由得便疏远很多,后来雍正登基时,德妃也是非常的不满意。这个呼延生老师与屠洪刚之间也是这样,虽身为母子,但是中间也有过不可理解的隔阂,但是好在最终都消散了。

歌手前辈呼延生的一生

说起呼延生老师,可能是因为年龄大的原因,年轻一代的几乎都不认识她,但是她的作品有些还是非常出名的,在歌唱界也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例如她唱的《柳堡的故事》,又比如《九九艳阳天》至今还是会有很多艺术家进行翻唱。

不过当时非常令人惋惜的就是,歌并没有让呼延生老师火起来。但是她也并没有因此放弃,她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铁路文工团的团长,一直为铁路工人演出,在当时这样是没有收入的,但是她也并不在乎那些,不断奉献自己在艺术界也是非常少见了。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一些其他的作品《江姐》等作品也是不可忽略的,每一首都是经典吧,承载着许多人的青春回忆,歌曲被广为传颂,但是呼延生老师本人是鲜为人知的。她的一生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第一次的婚姻耗费了她的青春,打破了属于少女的幻想。

在第一段婚姻结束后,她带着自己的一个严重残疾的儿子继续生活,在当时是非常困难的。在困境之中,他遇见了另一个男人—屠玉龙。后来开始了第二段婚姻,并且生下了第二个儿子,这个儿子就是知名的音乐家屠洪刚,但是,谁曾料到,第二段婚姻也已失败告终。怎么说呢,可能是她太过于强势。

培育出的音乐天才

纵观她的一生,自己虽然作为歌手并不是多么出彩,但是她的儿子在她的培养之下,非常的出彩。在她的第二段婚姻中她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儿子,一开始她就发现儿子屠洪刚的心思不在学习上,也不是学习的那块料。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她并不像其他家长一样更加严厉的看管,她反倒是观察儿子在唱歌表演方面有很大的兴趣。于是她便根据自身的资历,去寻找适合儿子的训练方法。后来随着屠洪刚的不断长大,在他十一岁的时候,最终决定鼓励儿子报考中国戏曲学院。

当然屠洪刚成为音乐届著名的人士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也曾经遇到过创作瓶颈期,但是多亏了他的妈妈给予他的鼓励与支持。在一路的坚持走下来,屠洪刚一路顺顺利利的成长,逐渐也显露出了唱歌的天赋。

毕业之后也创造出许多知名的歌曲,例如《霸王别姬》等歌曲,呼延生老师的一生虽然自己没有出名,但是经过她的培养,她的儿子倒是成长的非常不错。这也算是她对艺术做出的大贡献了吧。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后来,虽然说呼延生老师帮助他成功地走上了音乐之路,但是越是到后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就越发的僵化。在一次采访过程中,提起他与母亲的相处方式,他竟然说和母亲在一起还是有些害怕的,这一回答,也着实是令人大吃一惊。

不过想来也是,在新中国成立那时,她便带着残疾的儿子讨生活,就算是个女子,但是又能柔弱到哪里呢。正是她的这种强势的性格导致她上一段婚姻的失败,同时在儿子这,因为她强硬的态度,就导致了屠洪刚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两人关系僵化的最主要原因。

母子间的相互陪伴

但是说过来,毕竟是母子,血浓于水,亲情是不会因为这些而消散的。亲情的存在永远都是只可能会迟到,但是并不会缺席。时间在推移,呼延生老师的年龄越来越大,管理儿子的精力自然就减少了很多。因此两人之间的误会也越来越少,隔阂也越来越少。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说起屠洪刚,可能就是因为他是个才人的原因吧,自古才人多情丝。屠洪刚本人也是经历过三段婚姻。在没有移民去美国之前,他就与一个中美混血儿的女孩一见钟情,果断结婚,但是美国多久,他们因为文化不和的原因便分开了。

后来在国内,他又结识了一个著名的主持人—方舒,方舒美丽大方,因为方舒的高人气,屠洪刚的事业也发展不少。可是没过多久,因为两人的工作原因,都是聚少离多,因此两人最终还是分开了。最终的最终,屠洪刚与小岳结识,两人成了一生的伴侣。

她是老一辈歌唱家,经历两次婚姻,生下屠洪刚,母子不和成为遗憾

在二零零六年,呼延生老师身体突然垮了。屠洪刚在母亲的床头前一直哽咽。后来在二零零七年,呼延生老师病危,屠洪刚到达医院看到自己的母亲,就说了一句话:“妈妈,我知道错了。”后来没过多久,12月6日,呼延生老师便离世了。

结语:

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母亲,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买到的东西有很多,但是唯独亲情就是用钱买不来的。可能在我们看来,呼延生老师的一生是非常坎坷的,但是人生正如心电图,总不能风平浪静吧。

崎岖坎坷的人生虽然费劲,但是也会非常有趣,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生活中的遗憾也是存在每个时间段,但是只要做了,不让自己后悔就行。切莫真的过去,再在无动于衷中不断悔恨。

参考文献:《游子吟》《清实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女子职业摔跤(自由式摔跤)

下一篇烟熏妆美女(美女画烟熏妆视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