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庙宇发生Cai踏事故导致145人死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印度庙宇 Cai踏事故 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3日早些时候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庙宇发生的Cai踏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45人,另有40人受伤。死者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事故发生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南部地区一座庙宇内。事发时,位于山顶的这座印度教庙宇挤满了上万名教徒,他们前来参加一个为期10天的宗教活动。由于拥挤,庙宇外一个栏杆突然塌落,有人坠下山谷,惊恐的人群在逃散时发生了Cai踏事故。


  报道说,由于山势险恶,加上天气状况不佳,营救工作非常艰难。一名警察说,截至傍晚,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但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在印度,信仰印度教的教徒每逢宗教节日有举家到庙宇祭拜的习俗。由于许多庙宇年久失修,在人群大量集聚时往往发Sheng踩踏等惨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