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银多少钱(999银和925银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饰为什么会变黑?真的能验毒吗?苗银值得买吗?925银和999银的区别?等祥纹一一来解答。

银饰攻略大实话,扫盲指南

银饰为什么会变黑?

银很容易与硫等元素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变成了硫化物。等时间长了之后,这种化合物就会在银饰的表面形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膜。

人体的汗液中含有硫等化合物,有些空气中也富含硫化氢等物质,从而银饰外表都会被氧化,引起变黑。

银饰被氧化的过程是不可防止的,有些银饰的光面在佩戴的时候会与肌肤触摸,所以在这种状况下,不光不会变黑,有的时候会越来越亮。

银饰变黑怎么清理?

银饰发黑不严重,可以买擦银纸简单地擦拭,或者是用牙刷沾取少许牙膏清洗,也可以用手,搓香皂或清洁剂进行清洗,当然洗完之后,记得要用棉布擦干。

银饰发黑严重,自己不好清洁,可以去银饰店铺请求专业人员的帮助。

银饰攻略大实话,扫盲指南

银真的能验毒吗?

银与毒是一个古老的话题。古人所指的毒,是剧毒的砒霜,即三氧化二砷,古代的生产技术落后,砒霜里都伴有少量的硫和硫化物。含有硫的东西与银接触,就可起化学反应,使银针的表面生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

到了现代,生产砒霜的技术提炼很纯净,不再掺有硫和硫化物。银金属化学性质很稳定,在通常的条件下不会与砒霜起反应。有的物品不含毒,但有许多硫,比如鸡蛋黄,银针插进去也会变黑。

银饰攻略大实话,扫盲指南

苗银值得买吗?

苗银本身是指纯银,长久以来苗族地区的重要首饰品和婚嫁用品。但苗银都并非纯银,其它主要成分是铜,含银量不高。其主要特点是苗族地区手工制作,图案精美,富有寓意。

有喜欢苗银款式精美,富有寓意的可以购买。

银饰攻略大实话,扫盲指南

925银和999银的区别?

952指白银的纯度含量为92.5%,999银指白银的纯度含量为99.9%;

925银是国际上认可的纯银,但加入了7.5%的合金,让它有了理想的硬度和亮度,还有一定的抗氧化性,为了防止表面氧化,都会镀已层“铑”,没有镀层的都称为素银。999银称为足银、纯度高、在中国很多年龄大的长辈比较喜欢。

两者款式还是能大致分别出来的,一般看起来比较时尚的都是925银,比较传统、雕龙刻凤的手镯基本都是999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