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口红是哪里的(tf口红原产地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对于Tom Ford是熟悉的,他家的美妆产品可是很受欢迎哦,那么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Tom Ford是什么档次?Tom Ford是美国奢饰品牌,是美国汤姆·福特创立的同名品牌,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美国的。

汤姆·福特 (Tom Ford) 是服装设计师Tom Ford于2005年4月创立的同名时尚品牌TomFord ,汤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转gucci服装品牌的颓势而获得了国际声誉,他曾在1994年至2004年间担任Gucci和ysl的创意总监。

如果时尚世界没有汤姆·福特(TomFord),那么它就一定有必要去创造一个出来。聪明,英俊,富有魅力,有着从无过失的完美品味,他就像个天生的服装设计领域的主宰者。被影星RitaWilson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同性恋男人”的TomFord,似乎从没有过青涩的阶段,即使是在高中,当我们中的绝大多数被长着青春痘的皮肤和不算太好的时尚品味而苦恼时,汤姆·福特(TomFord)就已经拥有完美得无懈可击的外表了。

出生于美国圣达非的汤姆·福特(TomFord),曾在纽约上学,制作过电视商业广告,之后到纽约和巴黎的Parsons设计学校学习了室内设计和服装设计,在1990年获当时GUCCI的总监DawnMello赏识加入GUCCI之前,曾先后为设计师CathyHardwick和PerryEllis工作。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Tom Ford也是属于奢饰品品牌。

Tom Ford跟一般自我的设计师不一样,他认为设计师应懂得怎样面对人,响应每人的需要。过去的经历告诉他,没有商业基础支持,创意只会一文不值。将同名品牌Tom Ford打造为世界五大奢侈品牌之一是他的目标之一,并表示:“现在我身处多个领域,就算事情在发生,工作也不再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了。家庭冲淡了我的所有事业欲望。”

“之所以会把公司总部设在伦敦是因为古怪这件事在英国是受欢迎的,我们有爱炫耀的历史。当下的男装风格是从传统的安格鲁风格演变而来的,都是关于一个特定的肩线、一个特定的Look。”

不过,也有人批评Ford说他太商业化了,而Tom Ford回复说:我从不表示自己是具有原创意念的设计师,我也不刻意的去做原创的设计,我的新设计很女性化又很性感,我不想有任何运动服的味道。也不想是抽象的概念服装。我经常想,时装已变的太抽象,人人都想为时装找个定义,我的做法是令穿衣的人漂漂亮亮,令人看到就说:“很美哪!”而不是“她很美,因为……”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Tom Ford 大秀为纽约时装周拉开序幕

纽约时间本周三晚 20:00,经过上一季洛杉矶发布后重返纽约的 Tom Ford 2018春夏大秀正式开启,为本季纽约春夏时装周拉开帷幕。Tom Ford 没有让大家失望,再次向大家展现出他标志性的性感与魅力。Kendall Jenner, Gigi Hadid,Joan Smalls 等国际一线超模现身 T 台,为品牌走秀。本季并没有延续去年即看即买、男女装合一的创新秀场,一切回归传统,诠释强势迷人的女性形象。这次重返纽约时装周,Tom Ford 一如既往,极具吸引力而且声势浩大,引来大批明星超模捧场,超模Cindy Crawford, Douzen 等人也来到现场观看走秀。

Balenciaga 任命北美地区总裁

据 WWD 报道,Balenciaga 于近日任命 Vira Capeci 担任北美区总裁,希望可以借此提升品牌北美地区的销量。Capeci 此前曾在 Céline 工作,在过去 9 年中都担任 Céline 美国地区总裁。加入 Céline 前,她曾是 Givenchy 美国地区总裁。Balenciag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peci 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能够为 Balenciaga 制定出适合的未来发展战略,带动品牌销量的增长。此次任命是 Balenciaga 最近的一次管理层人事变动。今年 4 月,公司任命了品牌欧洲区总裁 Daphné Cousineau ,及全球销售总监 Alexia de Courcel ,巧合的是,这两位高层同样也来自Céline 。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DKNY 助力 G-III 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大涨21%

美国服装制造及分销商 G-III 集团因去年高调收购 DNKY 而引起业界,据集团最新发布的财务数据,主要得益于去年以 6.5 亿美元收购的 DKNY 和 Donna Karan,G-III 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 21% 至 5.38 亿美元,这两个品牌第二季度销售额共计 4500 万美元。G-II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orris Goldfarb 表示,在 DKNY 和 Donna Karan 两个品牌的收购交易完成后,G-III 正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多品牌集团。

去年 12 月,市值不足 20 亿美元的 G-III 集团以 6.5 亿美元从 LVMH 集团手中收购了 DKNY 母公司 DKI。Morris Goldfarb 早前曾预计,DKNY 的产品在经过调整后,未来三到四年内销售额可达 10 亿美元,而 Donna Karan 的销售额则将在五年内达到 5 亿美元。财报发布后,G-III 集团股价飙升 18% 至每股 23.6 美元,目前市值约 11.34 亿美元。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少女快时尚品牌 ASOS 推出化妆品副线

作为少女快时尚品牌的佼佼者,ASOS 提供各种服装、配饰、鞋子、生活小物等供大家选择,但对女生来说占很大比重的化妆品一直没有涉猎。不过这一局面现在迎来转变。ASOS 将推出全新化妆品副线,包含了多元化的产品,有腮红、阴影、眼线液、唇膏、唇彩等,且每件包装都以可爱的粉红色呈现,外观和功能兼得,非常符合少女们的口味。据悉,该系列产品每件定价不超过 20 美金,性价比很高,将于 9 月 20 日在 ASOS 出售。

Tom Ford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om Ford是什么档次

香水制造商 Interparfums 上半年净利润大涨68%

受 Jimmy Choo 、Coach 等新款香水推出的积极影响,意大利香水制造商 Interparfums 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上涨 29% 至 2.09 亿欧元,净利润则猛涨 68% 至 2170 万欧元。财报显示,Interparfums 上半年在营销和广告方面的投资同比增长了 40% 以上。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ippe Santi 表示,集团现有的经营模式有利于提高营业利润率,预计全年营业利润率将上升至 13.5%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