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pdf文件(编辑pdf用什么软件免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福昕风腾 PDF 套件 是一款 免费好用PDF 编辑器,它是 福昕 历史版本 中的 v6.0.6.715 版,该版本 所有功能 均无 使用限制,支持对 PDF 文件创建修改转换 以及对其进行 编辑修改 等操作。除了付费的 PDFelement 以外,小编使用 最为习惯 的便是它,建议有 使用需要 的用户 下载留用 它。

福昕风腾 PDF 套件 - 免费好用的 PDF 编辑器

先访问 分享网盘 内下载 安装程序双击运行 后点击 下一步 再勾选 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 后点击 下一步 按钮,按需修改 程序的 安装目录 后点击 安装 - 完成 按钮即可 完成安装

福昕风腾 PDF 套件 - 免费好用的 PDF 编辑器

在程序 首次启动 时会弹出 下方图示默认 PDF 软件 设置提示,点击 按钮进行确认即可。如果没有 设置成功 则可对 .pdf 格式的文件 鼠标右键 选择 属性 后在 打开方式 处选择 更改 按钮,并在 软件列表 内找到 本款软件 完成设置。

福昕风腾 PDF 套件 - 免费好用的 PDF 编辑器

实测 大体积文件加载速度 也非常的快,常用的 编辑器功能 非常齐全,包括:页面管理注释保护 等等。程序界面 非常简洁无任何广告打开即用 无需进行 其他设置。如果你 需要查看编辑 PDF 文件千万不要错过它

福昕风腾 PDF 套件 - 免费好用的 PDF 编辑器

如果你 只是需要 阅读 .pdf 格式的文件,Windows 10 系统自带的 Edge 浏览器即可。Windows 7 用户也可以选择安装 SumatraPDF 这个 轻量级PDF 阅读器 进行使用,另外你也可以选择 Acrobat 进行使用。

---

公众号「 拾集 Plus 」并在公众号后台回复「 3146 」获取下载地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