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症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性性病有什么症状?男性症状根本风头在生殖器官的病变上。其根本的男性症状为,排尿经常,排尿疼痛,尿道烧灼感,尿道口红肿,有脓液流出。可在生殖器目前露相疱疹、健硕、溃疡、疣状物等。但是,不是一切性病都能见到这些症状。有些人得了性病后症状很不醒目;有些人浮现的疱疹、溃疡是在暗藏的部位,如男性陰茎包皮内等;有的性病(如梅毒)可以起步风头在身子的此外部位,如唇、咽等部位。所以,没有生殖器部位的症状也许就表明没有性病;看不出醒目症状的人仍然可以传播性病。

  男性性病有什么症状?具体一些男性症状,还要看是哪一种性病,区别种类的性病症状也不是一样。比如说淋病这种性病,男性症状就是尿道口流脓、而尖锐湿疣他就不一样。尖锐湿疣男性性病症状根本风头在一些龟头、肛门、阴囊潮湿的地方有一疣状物。不章程编排。

  2、近来是否曾经与性病患者有过非性举止的直接接触或婉转接触。如与梅毒病患者接吻。梅毒患者病变除出这时生殖器和会阴部外,还可以出这时口唇或舌部,这些病变部位有大多的梅毒螺旋体存贮,与这样的病人接吻就很有不确定染上梅毒。或曾接触过性病患者的分泌物,而这些分泌物中含有可导致性病的病原体,如淋病就可穿行婉转接触传播。

  1、近来是否曾经与不知道的人浮现过性举止。

  行家劝戒:

  这两种要去医院做连累的检查。以免传染了性病,还不发现,继续把性病传染给旁人,不仅仅给自己致使了损害、也给旁人致使了损害。

本文关键字:男性症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泌尿系疾病

下一篇人体构造图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