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延长直线ab的说法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延长直线ab的说法对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延长直线ab的说法对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延长直线ab的说法对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数学中的直线是两端都没有端点、可以向两端无限延伸、不可测量长度,无需延长。直线是几何学基本概念,是点在空间内沿相同或相反方向运动的轨迹。直线的特点是没有端点,可以向两...

资源下载地址


数学中的直线是两端都没有端点、可以向两端无限延伸、不可测量长度,无需延长。直线是几何学基本概念,是点在空间内沿相同或相反方向运动的轨迹。直线的特点是没有端点,可以向两端无限延长,长度无法度量。

直线性质

直线是轴对称图形。它有无数条对称轴,其中一条是它本身,还有任意一条与它垂直的直线。

因为在直线的任意一点作它的垂线,直线可以看作被分成两条方向相反的射线,将一条射线沿这条垂

线折叠,这两条射线就重合了。所以说,直线有无数条对称轴。

线段特点

1.有有限长度,可以度量。

2.有两个端点。

3.具有对称性。

4.两点之间的线,是两点之间最短距离。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