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的缺点(凯美瑞和雅阁对比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凯美瑞的缺点(凯美瑞和雅阁对比优缺点)

凯美瑞一如既往的有优异的好品质,我在最开始听说这辆车子的时分,就知道它是一辆综合实力比较好,并且各方面体现都一点都我让人绝望的车。车子是很合适家用的,现在我也使用了一段时间,就我个人的感触而言,我觉得最满足的有两点。一方面便是它驾驭的全体舒适性了,另一方面便是车子的动力。首先说说舒适性,它的座椅规划的十分有支撑性,并且不是特别的硬,这种乘坐感触会比较好,像我有时分长期开车就十分需求坐着舒服的这种感觉。并且车子的减震效果也挺好的,开在路上很平稳,抓地感也很强,这是比较吸引我的一点。别的一个便是动力体现方面它也十分的迅猛,比我之前预想的要愈加的优异,在起步还有后期的加速进程也都不会让人觉得很缓慢,这方面我也是十分满足的。

【最不满意】

凯美瑞的缺点多吗?它的性能怎样?

我觉得最不满足的地方便是这辆车子的空间仍是稍微有些狭隘了的,在我看来假如要是4个人乘坐的话那是最舒服的了,假如是满员乘坐,可能后排中间那个人会稍微有些不舒服。反正我觉得这种轿车一般满员乘坐的话多少都会有些不得劲,好在我平时开车的话仍是自己一个人或者是带着家里人,满员这种机会并不多,所以关于空间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空间】

其实全体的空间规划方面仍是挺不错的,可是由于这辆车子的确不是什么大型车,在前后排座椅这方面的规划没有办法像许多大车子那样做的那么的宽松,尤其是车子的后排相关于前排来讲会比较狭隘一点,假如要是满员乘坐的话会稍微有些拥堵。可是像我这样往常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开车并且关于车子空间要求不高的人,仍是十分合适它的。车子的后备箱比较广大,能放挺多东西的。

【动力】

我关于动力这方面的确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反正是在能提速的时分它都能很好的加速,没有什么特别愚钝的感觉,并且在换挡的进程也是十分平顺的,这我觉得就相当给力了。

【操控】

凯美瑞的控制一直是大家所称誉的,我自己也觉得的确如此,在控制这方面不需求上太多的心,即使是刚开始上手的那几次也觉得挺轻松的,是比较好开的一辆车。

【油耗】

在市区里边经常开车的话,能有现在这种体现其实我相当满足了,油耗并不是很高,并且也比较省钱。

【舒适性】

只要开过这车子的人,才干体会到它的舒适性有多么的不错,我觉得这方面真是让人觉得很不错。

【外观】

它是一辆十分有韵味的车子,尤其是车头部分的规划,新改款之后,中网颜值愈加的犀利帅气了,我特别的喜爱两个大灯,很有气势,并且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又广大又有规划感,所以我个人是关于外观特别满足的。最初跟家里人商议的时分,我就说想买这辆凯美瑞,家里人看了之后也都特别附和我,他们首先也觉得整个外形是十分美观的,只要外形美观才会让人想要持续去了解它,在这方面它做到了。

【内饰】

我个人是比较喜爱它这种内饰风格的,简约大气,可是一点也不简陋,没有那种土里土气的感觉。虽然是一辆家用车子,可是它在内饰方面的规划丝毫不输给一些比较时髦大气的车子,乃至比它们做的要更好。我觉得规划感方面仍是十分激烈的,比较有那种时髦气息,没有一些剩余的负担的东西,看上去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很洁净很利索。

【性价比】

我对凯美瑞的性价比这方面仍是相当放心的,由于它现在的口碑和销量都十分好,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肯定是都十分认可这辆车子的质量以及各方面体现。在价格这方面它其实是十分合适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的,也满足了消费者想要买一辆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子的希望,在全体的价格衡量以及性能方面做得很好。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选这辆车的原因主要是有两个的,一方面是车子的性价比我十分认可,它的价格是我看来比较适中的,无论是从全体的配置方面来讲仍是使用感触方面来看的话,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并且我觉得是符合它自身的水平的,车子本身的品质也相当不错,再搭配上这个价格全体的话就愈加的吸引人,像我这种普通人也十分好理性价比高的车子,感觉自己买这辆车子是值得的。另一方面便是它的驾驭感触十分好,车子很容易控制,并且动力也是比较充足的,所以最终和家里人简略的商议一下,他们也都比较尊重我的选择,我就下定决心买这辆车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愿得一人心》歌曲)

下一篇蛋疼什么意思(蛋疼几级疼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