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8安全模式怎么解除 怎么退出安全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8安全模式怎么解除 怎么退出安全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8安全模式怎么解除 怎么退出安全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8安全模式怎么解除 怎么退出安全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长按小米8手机【电源键】,直到屏幕弹出菜单,再点击【重新启动】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如重启手机还是无法退出安全模式,建议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备份和重置--清楚所有数据—(恢复出厂设置)试试,看是否能恢复正常,操作前请备份一下您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小米8进入安全模式方法:在关机状态下按一下开机键,然后在看到Mi LOGO后按住音量键下不放,直至进入系统并看到右下角的“安全模式字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