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霸显卡为什么便宜(1080最便宜的显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大家对杂牌显卡了不了解,我们的身边经常有一些听着非常陌生,价格非常便宜的显卡,这些有一部分就是杂牌,所谓的杂牌显卡,不是英伟达和AMD的正规合作伙伴,拿不到英伟达AMD提供的正规显卡核心,至于来源嘛,蜗牛也不想妄加揣测,反正来路不正吧。

要想了解杂牌显卡,下面这张图基本包括了大部分。

盘点几款真正的杂牌显卡,以及一些被我们误以为是杂牌的显卡

除此以外,小影霸算是比较特殊的,它自己不算英伟达的正经伙伴,但是它大哥神舟能拿到来自英伟达移动端的显卡核心(算不算杂牌真不清楚,暂且把它独立吧)

另外还有一个叫艾尔莎的,这个牌子以前也曾经辉煌过,不过现在嘛,彻头彻尾的杂牌,不止一次报道过,显卡核心来源成谜,散热器用废弃显卡的。

除了这些真正的杂牌,还有一些很容易被误认为杂牌,其实他们都是正正经经的老黄和苏妈的合作伙伴

一、翔升

盘点几款真正的杂牌显卡,以及一些被我们误以为是杂牌的显卡

这名字听上去就给人很LOW的感觉,但是翔升是NVIDIA在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AIC合作伙伴,曾经很多显卡翔升大陆首发(非公),你敢相信。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翔升也逐渐没落了。现在是三线,显卡也算凑活。

二、昂达

盘点几款真正的杂牌显卡,以及一些被我们误以为是杂牌的显卡

昂达相比翔升知名度更高一点,毕竟还兼职做主板的(平板都做),提到昂达,其实昂达现在的情况完全是自己懒的(同德不重视),昂达很多显卡就是照着公版改一下,有时候闲着没事还加点塑料背板(比公版散热还差),一丝创新也懒得做,眼看当年平起平坐的铭瑄崛起,昂达也一点表态没有,继续搞低端公版设计。混成这样,也真的只能怪自己呀,不过当年799的1050ti确实火了一把。

三、盈通

盘点几款真正的杂牌显卡,以及一些被我们误以为是杂牌的显卡

盈通应该是这三款里最有上进心的,之前三年个人送保赚足了人气,虽然因为矿潮改成2年,但是三线卡支持个人送保已经不错了,另外盈通有自己的旗舰卡游戏高手,自己有研发团队,用料做工都算很不错的了,火不起来,这个名字可能有点土吧。

四、耕升

盘点几款真正的杂牌显卡,以及一些被我们误以为是杂牌的显卡

耕升影驰可以说是两个兄弟,因为影驰并入同德(加盟吧),两者的PCB版很多时候都一样,而高端的G魂和名人堂就颜色和散热风扇有区别,都代表了同德的高端工艺。(事实上G魂和名人堂都是旗舰用料)。只不过相对于纯白的名人堂,红色的G魂颜值略差吧。但是耕升真不是杂牌哦,和影驰一样二线是没毛病的。

那蜗牛扯这么多,杂牌那么便宜能不能买呢? 嘿 嘿 嘿,因人而异吧,话不能说太死,只能说不建议购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