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棉花(棉花概念股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的棉花(棉花概念股有哪些)洁白棉花不容玷污!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3月30日,科技人员在新疆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实验室查看新培育的棉株结桃情况。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甄世新摄

博乐市新贝棉业有限公司

污蔑阻挡不了奋进脚步

近日,一些外国公司发表声明抵制新疆棉花,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对此,我们公司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们公司于2017年5月在博乐市成立,主要经营籽棉、皮棉、棉短绒、棉籽及其他棉副产品的加工和销售。公司现有员工58名,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六成以上。根据自愿原则,我们与每位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并提供集体宿舍。公司员工都是自愿来工作的,多劳多得,根本不存在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说的什么“强迫劳动”。

我们公司始终遵循新疆棉花和纺织行业规则,坚决维护各族员工的体面劳动等权益,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产品质量,与全疆棉花行业企业一起,为各服装企业及零售品牌提供稳定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部分外企依据某些满纸谎言的所谓“报告”抵制新疆棉花,纯属颠倒黑白、荒谬之极!污蔑阻止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奋进的脚步,我们将用自己生动的实践,粉碎美西方反华势力阻遏新疆稳定发展的罪恶图谋!

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棉农

热西提·依米提

伊州区是哈密最重要的产棉区。我家种了120亩棉花,规模不算大,我们村种棉500亩以上的村民有很多。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问题,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我看后非常生气,我想跟大家说一说我们种棉花的真实情况。

现在,我们棉农种棉早就用上了高科技。我们用大马力拖拉机犁地和平地,用搭载了卫星定位系统的联合播种机播种,同时一次性完成铺膜、压边、盖土、下种等工作,机器一趟走过去就可以成功播种四行膜的棉花,并且能够确保棉花行平直。打药有无人机,施肥有施肥罐,浇水用的是智能滴灌系统,埋设在棉地里的传感器会将数据发送到我的手机上,什么时候该浇水了,什么时候要停止浇水,都由智能系统控制,我只需在系统上点击开关就行了。

我们这里大多数棉田都已经实现机械化,只有极少数的小块地,机器无法掉头的才用人工采收。科技种棉在新疆已经高度普及,请收起你们的谎言和污蔑,新疆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新疆洁白的棉花不容玷污。

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洁白棉花不容玷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