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汽车试图告诉您的11件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中语言课程、在线课程和外国浸入式课程可能会教你如何用意大利语说“穿裤子”,但他们都不能教你一门关键的语言:汽车。

在任何特定的一天,你的汽车可能会决定和你说话,而不是像80年代的老克莱斯勒纽约人那样。 你的车可能会鸣笛或尖叫,砰,或者决定让你玩一场带有表演性抖动的猜字游戏。

这是如何解释它所说的,并相应地采取行动。

这是一个垂死的轮胎的声音。 它的胎面与轮胎的胎体分离. 当胎面离开轮胎时,它可能会变成一个巨大的钢加固胃食器.. 当车辆离开轮胎时,它会对车身造成巨大损害。 所以如果你听到了,不要继续开车。

一种来自引擎舱的甜味可能意味着车辆的冷却系统有问题。 大多数汽车防冻剂/冷却剂的气味和(我们被告知)甜味来自乙二醇。 泄漏的来源可能是任何东西,从旧的,破裂的,或破裂的散热器软管到水泵的最后一条腿。

忽略这种气味,你可能会被困在几英里以外的帮助过热的发动机。 如果你在车下发现一个绿色、橙色或黄色的水坑,问题就超出了另一个方向。

你的车下面的一个水坑意味着任何东西,从“今天真的很潮湿”到“你穿过了漏油插头,我流血而死。” 当你看到你的车下液体时,注意它的颜色和车下的位置。 在手指间揉一揉,闻一闻.. 最常见的是来自空调冷凝器的水。

如果它是清澈和油性的,它可能是动力转向液,检查泵或动力转向架周围的泄漏。 如果它更暗,更滑,而且你最近换了你的油,这可能是一滩干净的油,这是因为机械师损坏了排油塞或安装不当滤油器。

红褐色的液体和轻微的油性感觉是你的自动传输告诉你,一条运行到反式冷却器的线路可能被刺穿,或者传输有一个密封坏了。 如果AT F液体也有烧焦的气味,这种传输可能需要大修。 如果你发现轮胎内壁有油状液体,那很可能是漏了刹车液。 失去的制动液意味着制动管路中空气的可能性和几乎为零的制动功率,所以尽快检查它。 如果你的卡车后轴下面有一个非常黑暗,沉重,粘稠的油,你的差速器里的封条可能会被松开。

一种来自发动机舱口并与发动机转速相匹配的高声鸣叫或尖叫,通常是其死喉中的附属皮带。 回到过去,我们可以跛行到一个服务站,有一个破碎的水泵带或单独的交流发电机带。 今天的皮带转动无数的设备,包括动力转向,水泵,空调压缩机和发电机。 一条断了的皮带可能会离开汽车DRT(就在那里死了)。

如果你在高速时轻轻地踩刹车时,会听到一声高响的尖叫,那么你得到的是刹车垫或鞋子在它们生命的尽头。 吱吱声来自一个金属标签内置在垫,变得暴露在材料磨损。 如果噪音变了或消失了,就去找机械师。

如果你继续无视吱吱作响的刹车,它们就会沉默下来,你会从它们那里听到的下一个噪音是一个强大的研磨。 垫的最后一个已经接地,金属背板现在直接夹紧在刹车盘上。 制动效能大大降低,汽车现在很危险。 不仅如此,你的修理费也在上涨,因为光盘将不得不更换。

如果你在停车场的一个转弯处听到一个磨痕、咔嗒声或隆隆声,那很可能是前轮驱动汽车上的一个不断高速接头失灵了。 一个CV接头允许前轮接收功率和转弯。 忽略这个足够长的时间,你将有一个一轮驱动的汽车充其量,可能是一个重量的汽车,除非它安装了一个有限的滑动差速器。

其他的磨削噪音也可能是任何东西,从一块卵石卡在刹车片和转子之间,到一个失败的交流发电机到轴承死亡。 磨碎的噪音总是很坏-以牺牲你的袖珍为代价来消除它们。

如果你的车听起来像是在悄悄地嘲笑它的命运,那么有节奏的摩擦可能是排气泄漏。 有时,管道分离一点或生锈孔发展,导致排气气体逃逸在消声器前面。 这样的泄漏可能会使你的汽车听起来像一个NASCAR股票,但如果你喜欢把一氧化碳放在你的车后面,而不是在你的座位下面沸腾,这绝对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你的手动变速器发出齿轮之间的嘎吱声,那就是你的同步器。 在啮合下降之前,同步器会使传动装置内的齿轮速度都是同步的,这样你就可以从第一个移动到第二个,而不用考虑下面发生的事情。 当它们磨损时,你注意到的第一个地方通常是在1-2班-如果你必须小心,花你的时间找到下一个齿轮,这是一个标志,你的同步正在离开。

好消息,我们认为,如果你需要时间转移,你可以与坏的同步-事实上,所有的变速箱过去是不同步的,要求司机点击油门和匹配转速之间的齿轮-这仍然是值得学习的方法。 事实上,你甚至不一定需要一个离合器,但这是一个讨论,以使客人在你的下一个鸡尾酒会。

你在高速公路上游来游去。 你的汽车发动机转速上升,但你的速度保持不变。 哦哦? 可能吧。 如果你刚刚买了一辆日产Murano或另一辆变速器不断变化的汽车,别担心-经销商说他们都这么做了,这次他实际上没有撒谎。

一个CVT让Revs去所有威利尼利,因为没有固定的齿轮比,这就是为什么CVT在根管过程中像税务审计一样有趣。 但是,如果你的车做同样的事情,它有一个手册,它告诉你,你的离合器是油炸的,几乎没有任何摩擦材料留下的盘子。 是时候换个离合器了,很快。 如果你的自动完成同样的事情,这是一个类似的根本原因,但是,对不起,更难处理:你可能需要一个传输重建。

当你的汽车失去了它的直线感时,你可能会正确地担心前端有一个硬件问题-就像你的球接头或转向箱。 这可能就是事实,但在你开始向昂贵的零件扔钱之前,去找一个对齐。

你上次这么做是什么时候? 如果你不知道,你很可能就要来了。 你可能会发现,当轮胎指向道路而不是彼此时,你的车开得更好。 作为额外的奖励,保持你的车正确的对齐将帮助你从一套轮胎中获得最大的里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