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经典大片推荐(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莱坞经典大片推荐(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

1.《亚瑟王:斗兽争霸》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剧本来自宙比·哈罗德,该剧本基本忠实于托马斯·马洛礼15世纪的文学作品《亚瑟王之死》,剧情颠覆传统,一路探索亚瑟从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亚瑟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惨遭杀害,亚瑟的叔叔伏提庚篡取王位,剥夺了亚瑟的天赐之权。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穷街陋巷里摸爬滚打着长大,但当他拔出石中剑,他的人生就彻底地天翻地覆了,亚瑟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2.《百夫长》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讲述了,公元117年,罗马帝国在不断扩狂。但在不列颠北部,扩张却遭到了当地野蛮人——皮克特人的阻拦。百夫长昆图斯因在皮克特人袭击中幸存而被任命带领罗马军团中的常胜军团——第九军团前去歼灭皮克特人。但第九军团还是遭到了皮克特人的伏击,军团统帅维流士将军被俘。昆图斯与敌人殊死反抗,带着部分人逃出。他们不但要面对皮克特人的追捕,更希望可以救出将军。他们并不知道,全家被罗马人杀害,自己也被割了舌头的艾泰恩正充满了怒火在对他们展开捕杀。一场逃离罗马边境的危险反抗战正在打响……

3.《罗宾汉》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讲述了,13世纪,大英帝国在狮心王理查一世的率领下与来犯的法国军队展开鏖战。孔武有力、骁勇善战的罗宾·朗斯特莱德是这群英国战士中的一员,作为射手的他曾随理查参加过十字军东征,在对法的战争中也表现勇猛。但是狮心王遭遇阴谋刺杀,罗宾接受与国王一同遇刺的罗伯特?洛克斯利的遗愿,摇身变成罗伯特回到英国。在王宫骗吃骗喝过后,罗宾如约来到罗伯特的故乡诺丁汉,他不仅得到罗伯特父亲的准许继续假扮其儿子,还意外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谜。与此同时,法国野心勃勃,觊觎着英国的领土,而英国国内又乱相丛生,危机四伏。在暗潮涌动的大时代下,罗宾似乎明了了自己的生存使命,不久后他拿起长弓,投入深林,开启了经久不衰的罗宾汉的传说……

4.《圣战骑士》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讲述了,小伙子威廉虽然出身于法国的平民家庭,但从小就梦想当一名骑士,从儿时起就苦练剑术和马术。然而当时的社会只有贵族才有资格当骑士,于是威廉只当了一名贵族骑士的侍从。 在一次马上长枪比武中,威廉的主人在场间休息时突然意外死去。威廉灵机一个,穿上了主人的铠甲,骑上他的坐骑,冒名顶替并赢得了这场比赛。捧着胜利的奖杯,威廉决定继续冒充自己的主人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世界骑士锦标赛,通过赢得比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威廉启程了!

5.《特洛伊》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讲述了,当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受希腊斯巴达国王之邀赴宴之际,却迷恋上了国王的妻子海伦,对方倾国倾城的容貌让他不能自已,遂将海伦带回自己的国家。此举引发了希腊诸国的愤怒,在迈锡尼国王阿伽门侬的号召下,一支强大的联军浩浩荡荡向特洛伊挺进。在随后长达十年的战争中,阿喀琉斯、奥德修斯、赫克托尔等英雄各逞英豪,谱写了荡气回肠却又令人扼腕唏嘘的传奇史诗……

6.《爱国者》
好莱坞最棒的6部史诗电影,绝对是珍藏中的经典影片讲述了,故事发生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本杰明是法国裔美国人,他曾参加过法国人与印第安人的战争,身经百战。残酷的战争令他失去了心爱的妻子,他发誓要永远远离战争。 所以当英国殖民者将战争烧到本杰明的家园时,他首先选择的不是奋起反抗,而是躲避。当他看到他的大儿子参加了当地组织的爱国者军队时,也没有跟着挺身而出。 但是,当他的大儿子被敌军俘虏,小儿子挺身去救哥哥而被打死时,本杰明再也按捺不住了。他这时才清楚意识到,只有反抗才能解救家园于水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