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秋冬男装,典雅的英式花俏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yves saint laurent今年秋冬男装系列走向考究的绅士风格,设计师stefano pilati在线条采用更为严谨而合身的版型,古典风格的讯息强烈放送;裤子的剪裁呈琭两极,不是喇叭及摺腳的花俏风格、就是窄身及裁切的拘谨模样;外套的肩部几乎皆是比较利落线条搭配传统的宽式翻頸.在比较年轻的款式部份,包括了机车夹克、宽身束腰上衣及领袖相连肩头无缝的大衣,本季也一一备妥,提供時尚型男休闲时分上街耍酷穿著。

  上衣基本上以薄棉、美利诺和开什米尔作为主要才智,保暖又实穿;至于印度丝绸围巾、口袋方巾、衬衫、宽身束腰上衣及牛仔裤上的云彩和闪电的图案,其活活的气息其实灵感源自於自由不羁的70年代,為本季典雅的绅士风格掺入了豪放帅气的风格。配件部份這次yves saint laurent男款商品其实是很精采的,短筒靴备有黑色皮及浅灰色的麂皮,晚宴的平跟船鞋(evening loafer)还以花俏的红葡萄酒色及军蓝色的漆皮为主,虽然设计上极为摩登,但整体仍保留70年代的影子,以与时装风格相呼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