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就业毕业生“召回再培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毕业生就业后下岗或升入高职未能就业,母校将伸出援手实施再培训,助其再就业或提供服务助其就业。记者昨天获悉,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对有需求的毕业生推出“召回再培训”新举措,这在本市中职校中尚属首家。

  正当毕业生就业现状堪忧时,上海信息技术学校逆势而为,向社会、学生做出郑重承诺:在近3年毕业生中,凡因经济危机、企业调整等因素失去工作岗位的,学校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服务,“召回”并免费再培训,帮助其实现再就业;在近3年的毕业生中,如在升入高职院校学习毕业后未能就业的,学校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服务,助其就业。

  为此,该校专门开启了“62505014”校友“就业热线”,实行毕业生“售后服务”,通过向社会公布电话热线和网站,联系需要转岗或再就业的往届毕业生,登记造册,并及时组织他们回母校接受技能培训,有针对性地对这些毕业生在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强化培训,丰富他们的能力储备,开拓新的就业方向和渠道,在更广阔的领域和行业里寻找就业机会,帮助其实现再就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