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时间(余额宝当天转入的钱为什么六天后才有收益?)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余额宝收益时间(余额宝当天转入的钱为什么六天后才有收益?)

这种情况有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遇到节假日,还有一种是你在星期四下午15点之后转入。

余额宝有三个时间点需要弄明白:

一个是转入时间,就是你成功转入余额宝账户余额的时间点,比如2019年1月3日10:35;

一个是确认份额时间,确认份额时间是在第二个工作日,但在这需要注意的一点, 余额宝计算的工作日时间跟我们所常见的工作日时间不一样。余额宝工作日之间是从当天工作日15:00到下一个工作日的15:00,如果你在当天15:00之后转入就算第二个工作日;

一个是收益发放时间,收益发放时间在第三个工作日;

需要提醒的是这里所谓的工作日是不包含星期六和星期天以及节假日时间,遇到周末或节假日的工作日自动延后。

我们举2个简单的例子

第一个例子:

假如你在2019年1月2日(星期三)早上11点转入余额宝1万块钱,那在1月3日(星期四)15点之前就可以确认份额,然后1月4日(星期五)开始发放收益;从转入到获得收益是3天时间;

但是如果你在2019年1月2日(星期三)早上15:05转入余额宝1万块钱,那在1月4日(星期五)15点之前才可以确认份额,然后1月5日(星期六)开始发放收益;从转入到产生收益需要4天时间;

第二个例子:

假如你在1月3日(星期四)下午15:05转入余额宝1万元,那就算第二工作日,需要到1月7日(星期一)才能确认份额,然后到了1月8日才能发放收益,前后经历8天时间。

遇到节假日也是一样的道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