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细管现象(1分钟了解五季三恒中的毛细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毛细管现象(1分钟了解五季三恒中的毛细管)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现代建筑的空调的要求也更高了。然而传统的暖通系统并不能同时满足舒适度、省空间和节能的要求。

五季三恒系统,告别传统空调,打造三恒系统健康舒适家,全年享受恒温居住环境。一套系统解决室内采暖制冷、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四季如春,不开窗也能呼吸新鲜洁净的空气,冬天加湿,夏天除湿,冬天供暖、夏天制冷。给家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1分钟了解五季三恒中的毛细管

你在北方寒夜的温室里四季如春,我在南方艳阳下的空调房里大雪纷飞;你在温暖宜人的暖气房里仍“棉衣”加身,我在惠风和畅的春秋时节里却早已褪尽“浮华”。

你是否想过,其实周围的温度都不过是26℃左右而已,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这是人体表面与室内环境对流与辐射复合换热量冬夏之间差别巨大所造成的,因为在同一室温下,冬天人体的散热量是夏天的3倍多。

如夏季你走进山洞是不是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或夏天室内放上冰块,自己也能感到舒服,这就是毛细管所说的辐射制冷,只要是两个物体有温差,就可以直接通过红外线的方式交换能量,当温差越大时,这种效应越明显。冬天辐射制暖原理也如此。这种辐射是红外辐射,对人体没任何伤害。

1分钟了解五季三恒中的毛细管

用水做热媒的毛细管传统空调室内机,可选择安装在建筑体的顶面、墙面或地面,隐于无形,足以达到恒温、恒湿、恒氧的需求。毛细管系统最适合使用在那些对室内舒适度要求极高的房间,这些房间要为使用者提供最适宜的室内环境,人体垂直温差(头顶到脚面)大约只有1-2度,不影响体感舒适。

也就是说,暖通设备要达到最佳的人体热舒适性,同时也要考虑健康问题。建筑方面的原因(空间占用要求、灵活性、设备的隐蔽性)和成本是两个重要考虑的方面。作为一个低能耗的系统,毛细管技术可以大大减少系统运行成本,也将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少。

1分钟了解五季三恒中的毛细管

五季三恒系统致力于向所有拥有生活梦想的人们提供安全、健康、舒适、节能的居家空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