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花什么意思(圣母玛丽苏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圣母婊”、“玛丽苏”、“白莲花”等词汇被大量滥用,“圣母婊”就变成了一顶非常好扣的帽子,也成为无理骂人的正当借口,导致很多正常的善举会被说是“圣母婊”,而那些傻傻分不清是非,张口闭口就说:原谅他吧!他还是个孩子!才是真正的圣母婊好吗?

“圣母婊”是病,得治!

什么是“圣母婊”?

什么是“圣母婊”呢?专指那些无原则、无底线的包容、原谅他人,不讲求客观事实空谈爱与善良一味保护和纵容的人。自从有越来越多极端的道德绑架者出现之后,圣母二字就散发出了一股恶臭味。

“圣母婊”是病,得治!

说到这里,颜妹真的好想扒扒我的舍友,连把热水到在雪地上都会怪我残忍这样雪会疼的,真的好久没有看过这么清奇的圣母了,如此三观不正,简直婊气冲天。

“圣母婊”是病,得治!

而圣母和圣母婊是有区别的,圣母就是割自己的肉喂老鹰,而圣母婊就是自己不愿意割肉,还要指责别人为什么不割自己的肉喂老鹰。所以圣母婊就是只会BB,用自己的标准道德绑架别人的伪善者。

“圣母婊”是病,得治!

治圣母婊,得吃点亏

圣母婊也吃过亏,他们对这个世界毫无戒备,认为社会上人人都是人心肉长的,因盲目博爱而吃亏对他们来说是常有的事。

“圣母婊”是病,得治!

野猫难驯

S同学家的小猫和窗外的橘色野猫变成了好朋友,两只猫就算隔着一面纱窗,也要三天两头见一面,要么来窗外躲雨,要么就来看看就走,而S同学家的猫咪正在温暖的床上睡觉,吃着猫粮,或在猫爬架上跳来跳去。

“圣母婊”是病,得治!

S同学家的猫也是流浪猫,只是很小就领养回来了,而外面那只橘猫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S同学有时候就在想是外面的猫羡慕里面猫的生活无忧,还是里面的猫羡慕外面的猫自由自在不受禁足?

“圣母婊”是病,得治!

有一天,橘猫又来到S同学的窗外,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屋内,S同学觉得毕竟两只猫也算认识好几个月了,所以破天荒地把窗户打开邀请他进来。

“圣母婊”是病,得治!

可手刚伸到出去给他吃的,就被橘猫的利爪狠狠地刺进了手背,并且有几秒挂在肉里了,S同学不得不一个人快速为伤口消毒,并去打狂犬育苗。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圣母心是多么的一文不值。

“圣母婊”是病,得治!

电影女主人设是圣母婊

当然主角是圣母婊人设的电影/电视剧就有一箩筐的了, 不得不说去年一部呕心沥血了12年的国漫电影——《大鱼海棠》,浓重的文化烙印和东方魅力,在画面,音乐,配音上都毫无诟病之处,但女主却是个圣母婊。

“圣母婊”是病,得治!

这部片子的剧情被解读为玛丽苏、圣母婊的任性闯祸,牺牲所有人成全自己的故事,作天作地害人害己的女主,最后居然有个好结局真的是气得颜妹捶胸顿足,女主不死!天理难容!

“圣母婊”是病,得治!

害死了男主,一意孤行,自以为深情款款,感动天地去复活男主,害得自己的世界遭受灾难,为了救被蛇咬的男二搭上了自己爷爷的命,为了男主这条鱼不理自己爸妈,还害男二奶奶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孙子。总之这部电影就是圣母婊糟蹋世界的悲惨故事。

“圣母婊”是病,得治!

遇到圣母婊如何怼回去

同学A中午在学校门口,看到一个流浪汉坐在栏杆上,因为刚下完雨,气温从30多度变成了十几度,有点冷,流浪汉身上披着塑料袋,见同学A没有反应,旁边同学就开始说:你看他多可怜,你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啊!

“圣母婊”是病,得治!

结果同学A忍不住说:“你这么有同情心倒是把你手里的外套给他呀,天这么冷,你要是穷,给他买个热乎饭也行啊!”被怼的圣母婊直接不敢吭声了。

“圣母婊”是病,得治!

以暴制暴得奇效

有句话说得好,以暴制暴。圣母婊最让人讨厌的地方是指挥别人将面包分给穷苦的人,怼这种人只需要反问她:你为啥不捐?只要她找理由,你就一味的圣母她,看她还敢不敢再圣母了。所有圣母熏心的人,请管好你们自己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