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怎么样(菲律宾读博害死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读博士的人都应该清楚知道,在国内读一个博士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国内的博士,据调查统计,每年能按时毕业的只有30%不到的人。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因为工作职称晋升需要,不得不利用自己空余时间来读个博士提升自己的学历。以便于自己在未来更具有竞争力。因为中国的博士难进难出的特点,所以很大一部分需要提升学历的人群都把目光看向了国外留学市场。

国内读博难?菲律宾博士可能是另一条出路

菲律宾留学读博士,最近几年也是大家热门选择的国家之一。因为菲律宾博士学制比中国短,菲律宾博士正常毕业时3年,中国正常毕业是4年。

菲律宾的博士入学门槛比较低,不需要雅思托福成绩就可以来这边上学,而且疫情期间是上网课,所以对于在职的人员来说也就是更加方便也是更加省钱了。而且菲律宾有着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全部的高校全部是英语教学,菲律宾的教学体制跟欧洲国家的教学体制也是一样的,所以拿到的毕业证不但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同时也广泛受到欧洲国家的承认和认可。如果你还想去欧洲国家继续深造,菲律宾留学也是你通往你欧洲国家最快最便捷的通道了。

菲律宾留学读博士的留学费用也比较低廉,仅仅是欧洲发达国家的1/8。

如果是去国外留学,同时也是增长了你的人生阅历,年轻人如果有机会出国还是要出国看看,这对自己的世界观、看问题的深刻性、辩证思考等方面都有好处。现在是全球化的时代,学术研究更需要碰撞和交流。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年轻,没有人不想多接触新鲜事物,认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朋友。出国读博无疑能让我们真正的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这不是一两个月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就能感受到的。

另外,在人生阅历增长方面国外读博是有明显优势的,可以让人开拓自己的眼界,拓展科研思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人生历练。

海外博士的职业规划也是比较广泛的,国内目前很稀缺高等人才,所以会大量引进人才进来,所以读博士更是你人生中一场可遇不可求的机遇。对于你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是一个很好的趋势,目前中国也在不断提高人口素质教育,所以再往后对学历这块会提高标准和要求,必然提升自己学历是一个大趋势,更是对自身内在的提升。

最后,我还是觉得但凡有点条件的人,不妨大胆一点,踏出国门,世界这么大,不去看看真的可惜了。但是也不能世俗化,一味去攀比,选择合适的留学项目,才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认清自己,认清楚自己

想要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