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电饼铛0是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电饼铛的用法是很简单的,一般只需要插电打开开关,然后制作美食就可以了。电饼铛的使用是有一定讲究的,它的开关上面一般都会有0这个符号,那么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电饼铛0是开吗)(图1)

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

一般来讲,电饼铛开关0是关闭电源。

尽管许多人正在使用电饼铛,但许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电饼铛的两个开关。这两个开关分别是上部和下部加热元件的电源开关。220V的输入电源之一直接连接到上下的加热体的一端(带灯的开关,然后两个开关是三个针脚,此电源线也必须插入 开关),另一个连接到两个开关的中间引脚,两个开关的另一端分别连接到上下加热体的另一端。使用电饼铛实际上并不难,您可以自己尝试。

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电饼铛0是开吗)(图2)

如何使用电饼铛调节温度

首次使用电饼铛时,必须用湿布擦拭加热板。这是为了使电饼铛的整个锅保持湿润,并且蛋糕中不会有气泡。然后在上下加热板上擦拭少量的油。打开电源开关,烤盘上的指示灯将点亮。烤盘开始预热。烤盘温度最初设置为195度。温度在4-5分钟内达到设定值。烤盘停止加热。此时,可以正常烹饪食物。在使用过程中会中断烤盘以保持恒温。加热指示器与食物是否煮熟没有直接关系。根据需要,按上下打开键选择加热。将要烘烤的食物盖好。提及食品加工表时,您也可以凭经验掌握它。通常,当电饼铛周围的热量变小时,意味着食物已经煮熟。食品加工表仅供参考。它与电压,温度,食物材料,硬度,尺寸等有关,可以根据食物进行调整。使用后,请在电源关闭后等待几分钟,然后用湿泡沫擦拭。但是,应使用清洁剂长期保存。

电饼铛0是开还是关(电饼铛0是开吗)(图3)

电饼铛的使用注意事项

1、包装盒中有四个电镀塑料脚和一个M8接地螺钉。使用前应先安装并进行初步测试。

2、准备好配料后,插入电源插头,按开始按钮,指示灯点亮,表明已进入加热程序。

3、在整个加热过程中,电饼铛的内部处于恒温状态,请勿用手触摸其表面,以免引起灼伤。

4、电饼铛多为悬挂式设计,可根据食物的高度进行合理调整。另外,电压和温度也可以根据食物的状况进行调节。

5、最好不要将其清空或长时间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6、在使用过程中,请勿让孩子靠近,以免孩子假装,随意按压或在上面放置异物。

7、每次使用时,都必须清洗,并且长时间不清洗,这会影响其美观和使用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