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电饼铛0和(哪个是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电饼铛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家用电器,它的用法比较多,可以做很多不同的美食小吃,用起来很方便,深受人们喜欢。那么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电饼铛0和(哪个是开)(图1)

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

通常情况下,电饼铛1是开的。

市面上售卖的电饼铛都会有一个开关设置,上面会有两个符号,一个是0一个是1,分别代表着开关的意思。一般情况下,开关上面的0代表断电关闭,而1代表通电打开,所以在使用电饼铛的时候,一般要将开关按到1的档位,这样电饼铛才会正常运行加热。

打开发电饼铛,然后清洁电饼铛的上下板。电饼铛准备就绪,加入食用油。原料的制备,不同的原料做法是不同的,但基本上打开电饼铛的上下板,即可进入加热状态。配料加热后即可食用。关闭电饼铛并清洁电饼铛。

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电饼铛0和(哪个是开)(图2)

电饼铛怎么使用

1、使用本机前,请先按照说明书接通电源(220V,380V),然后打开电源开关,将温度控制旋钮设置到所需温度,达到温度后,会自动停止加热;温度不够,自动启动,有利于节电。

2、将预制的蛋糕胚放入电烤盘中,以快速烹饪食物。烘烤的食物呈金黄色,酥脆可口。

3、首次使用时,请先用湿布擦拭加热板,然后在上下加热板上擦拭少量食用油。

4、插入电源插头,然后打开电源开关。当加热指示灯亮起时,电烤盘的预热过程完成,产品可以正常工作。烘烤过程在烘烤过程中被中断以保持恒定的温度,因此加热指示器与食物是否煮熟没有直接关系。

5、在产品工作期间,严禁用手触摸加热板和产品表面,以免烫伤。该产品为悬挂式设计,根据食物的厚度自动调节电烤盘的高度。

6、放入要烘烤的食物,然后盖上盖子。参考食品加工表后,也可以根据经验来掌握。通常,当电烤盘周围的热量变小时,将食物煮熟,食物加工台仅供参考。它与电压,温度,食物材料,硬度,尺寸等有关,可以根据食物进行调整。使用后,请在电源关闭后等待几分钟,然后用湿泡沫擦拭,但请使用清洁剂长期存放。

电饼铛0和1哪个是开(电饼铛0和(哪个是开)(图3)

电饼铛的保养与维护

1、应在关闭电源并冷却翻盖后进行维护,保养和清洁工作,以保持机器清洁并及时清除残渣。

2、请勿在露天使用,使用环境应保持干燥通风,无易燃危险品,严禁在有液体喷油的地方使用,严禁用喷水管清洗 。

3、请勿使用坚硬的物体或锐角的物体清洁锅具,以免刮伤和保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