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8plus怎么设置访客模式华为畅享8plus设置访客模式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8plus怎么设置访客模式华为畅享8plus设置访客模式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8plus怎么设置访客模式华为畅享8plus设置访客模式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8plus怎么设置访客模式华为畅享8plus设置访客模式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打开【设置】,

2、下拉找到并点击【用户和帐户】

3、点击进入【 用户】,

4、点击【添加访客】

5、点击【添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即可创建一个访客用户。

之后想要切换或者删除访客用户的话,同样打开【设置】,点击【用户和帐户】> 【用户】,然后点击【访客】

点击【切换用户】即可切换,点击【删除访客】即可删除。

[华为畅享8plus怎么调屏幕亮度]

[华为畅享8plus怎么开启个人热点]

[华为畅享8plus微信视频怎么播放失败]

[华为畅享8plus怎么换字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