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海洋电动SUV预订开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菲斯克已经为即将到来的SUV打开了预订书,费斯克海洋在特斯拉赛博卡车的轮胎轨道上,邀请潜在的电动汽车司机在车位上钉上一个位置。然而,就像赛博卡车一样,还需要等待,菲斯克暗示海洋最早要到2021年末才能真正开始生产。

不过,在特斯拉一直把直接销售放在首位的地方,菲斯克的重点是租赁交易。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提供一些车辆供购买,它说,这是为了回应“众多全球客户的要求”这样一个选择。然而,大部分的海洋司机将租赁电动汽车代替。

这家汽车制造商建议,这一数字将从美国每月379美元降至2999美元。此外,还有一个“0美元冲销”选项,它也将为最初的首付款提供资金。租期的长短会有所不同:菲斯克说,司机可以从最短的一个月内选择返回SUV,或者将其持有数年。每年30,000英里将包括在内。

至于保险,FIDSKER将通过允许报价通过其应用而变得更加直接。相同的应用程序将用于调度维护和服务;FIDSKER将为该应用程序操作拾取和返回过程,而不是期望驾驶员将SUV带入经销商。

菲斯克向潜在的海洋所有者或租赁商索要250美元:这将适用于首付或购买电动SUV。完整的规格、配置和选项将在2020年公布,不过测试驱动器--通过应用程序计划--要到2021年才能面世。最终设计的汽车本身将于2020年1月4日公布,并将有五个选项包。

不过,我们今天确实知道一些规格。有四轮驱动的选择,电动马达在前面和后面,而锂离子电池将大约80千瓦时的大小。菲斯克预计,海洋射程将在250至300英里左右的一次充电。

所有的入门级汽车将有汽车制造商的“加州模式”,一个完整的太阳能屋顶将是可选的。菲斯克正在使用回收地毯,由旧渔网废料,和一个纯素的内部,将有迪纳米卡人造绒面由回收聚酯纤维和瓶子修剪。它还将挖掘轮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橡胶废料,否则就会进入填埋场。

也有一些奇怪的决定。例如,引擎盖是固定的:而不是前面的后备箱-或“frunk”-下面,它将涵盖电子和空调装置。费斯克说,这创造了更多的内部空间,也避免了安装闩锁和密封的重量和费用。海洋的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但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大批量交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