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能用多久(小米5s电池能用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推出的年度最强旗舰,秒杀市面上的一切安卓机型,推荐用户选择。

1、AOD 息屏显示技术,时间日期电量通知置于之上,PRO 6 Plus 将为你带来无限遐想。

2、峰值频率高达 2.6GHz 的「猫鼬」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联架构,超越想象的 12 核 GPU,被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艺整合在一颗璀璨夺目的旗舰芯片中。这是魅族手机有史以来的最强CPU大脑;面对各种大型游戏和苛刻应用,也是手到擒来。

3、全新 CD 纹工艺将让相机与手机一样备受瞩目。四轴光学防抖搭配 ?/2.0 大光圈及 6P 镜头,即使身处夜景 PRO 6 Plus 也美不胜收。

4、PRO 6 Plus 融合 USB 标准新一代技术:Type-C、USB 3.1。从此 USB 端口不再区分正反,更支持 5Gbps 传输带宽,1G 数据,十秒传完。

5、选用价格更高的 3400mAh 新型快充电池。900 次循环寿命,约为普通电池 2 倍以上;大数据仿真测试表明:日常使用,3 年无忧。对于成本的毫不吝惜,造就惊喜的电池寿命。

在上世纪90年代以及本世纪初的前几年,国内好一点大一点的电视都是合资或进口的。国产还停留在只能产十几二十寸,用个两三年还没啥毛病的时代。加入世贸以后,日本人率先将他们的车企,电子电器打入中国本土,从而使得类似奇瑞,吉利,比亚迪等组装车业。海信,长城,长虹,康佳等组装电子电器品牌的崛起。说句实话,就是组装货崛起了。研发的技术么,真的还是掌握在人家手里。所以说,这些发家起身的民族企业,真要感谢日本人。

十余年的市场竞争,廉价的国产,尤其是以华强北为首的“翻新机”“廉价机”的出现,终于使得大部分日系品牌走向低迷。类似索尼,东芝,松下等品牌还有其他领域可走,而基本只靠生产电视,手机的夏普濒临绝境,在台湾的面板生产线已经卖给富士康。

但百年夏普绝不是靠虚吹而走到现在的。目前不论是在日本本土,或者是全球范围,夏普依然是行业老大。目前国内产的索尼,东芝,松下等60寸和65寸的都是夏普屏,但都是夏普上一代的ASV低反射面板,和夏普60LX531面板一个档次。 X50采用的是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四色面板技术,在色彩表达和对比度方面完全超越以往夏普自己的ASV面板。四色面板是夏普最新最好的技术,经过几年的测试和改进,现在已走进成熟。日本人不成熟的技术是不会浪费广告费的。目前只是自供60寸以上的高端机型。 目前60寸机型全部出自夏普位于日本大阪府堺市的第十代液晶面板工厂,这个工厂主要就是切割60,65,70寸液晶面板。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条十代线面板工厂,可以上网去搜搜看。 而且告诉你的是,夏普的产地有几个:佛山,烟台,南京,你想买哪个地方生产的呢?答案就是:佛山--富士康代工面板(SDP),烟台--冠捷代工面板(INX),南京--夏普自产的面板(X超晶)。(也就是说,国内的夏普面板最好的是南京产的X超晶面板,这种面板不论是显像还是寿命都是国产机无法比拟的,其余两家都是走市场的低端便宜货,质量跟海信康佳长虹等品牌差不多) 每样产品都有最专业的品牌,比如:相机=佳能,尼康。专业和民用的摄像广播器材=索尼。洗衣机=松下,三洋。冰箱=松下,樱花。空调=三菱,大金。电脑=富士通,NEC,索尼。等离子=先锋,日立,富士通,松下。 汽车=丰田,本田,马自达。以上所列出的都是全球级的知名企业。1953年日本自己第一台黑白电视机就是夏普制造,1973年全球第一块液晶显示屏是由夏普研发出来并使用在液晶计算器上面,第一台液晶电视以及现在全球最大108寸的液晶电视都是夏普制造。 看看东京最大,最现代化的电影城里面用来展示电影广告的电视全部是夏普108寸。 看看首都机场最大,最先进的T2和T3航站楼,里面的信息显示就是百万级得夏普108寸。 再看看世博会日本馆里面的显示墙,全部都是由夏普60大屏拼接而成。 最专业的电视机制造商,在这些地方你就可以看得出来了。 如果你抵制日货,你可以不选择夏普。但如果你是想买60寸以上的大平板LED液晶电视,毫无疑问,不论从画质还是使用寿命方面来说,夏普就是不二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